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浅谈120装备灵普及后的神武之战,你怎么看?

神武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从去年的时候策划见面会就已经说了,要出120装备,这点是肯定会出的,因为人物都纷纷140级了,宝宝伤害明显比人物高了,宝宝145级,人物还带110装备,明显是不怎么合适的,出120装备那是早晚的事,据说是过完年就会出,具体什么时候不得而知,但是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最近的服战也是变化非常明显,代表的就是天下A队和沉鱼落雁,2个顶尖队伍都纷纷改成血耐物理输出,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恶性竞速下带来的恶果,那么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增加防御和血量,用抗打来提高出手次数,当然了虽然说同样都是血耐输出,但是速度稍微快的一方肯定是有优势的,但是这个就好比田径赛马一样,有利有弊,一环克制一环,高速物理克制传统的物理,传统物理克制血耐物理,血耐物理克制高速物理,原因为何呢?

神武
文章配图

  那就是在出手效率上,高速物理你打不动血耐物理,那么血耐物理可以有更多机会出手磨死你,高速物理由于防御和血量跟传统物理差不多,那么肯定是速度快的一方获胜,但是呢,传统物理速度稍微比血耐输出速度快一些,防御和血量跟血耐大唐接近,属于不上不下,但是他速度稍微比血耐输出快,那么在互相对打的时候,速度稍微快的一方有优势。

  一旦120装备出来以后,那么人物输出肯定会翻倍,灵力攻击力都会非常高,也就是说的伤害提高了,但是如果其他门派在提速不注意生存,那么就会更脆皮,几下死很容易出现。

  首先就是一速封,都知道一速封想起来肯定是用尾速拉和千速拉,但是呢,一旦你速度超过千速宝宝拉不起来的时候,那么你这个千速很难起来,那么你这个千速一直倒地起不来作用就小了很多。


  就拿现在的服战一速封1200速度来说,假如开120装备以后速度达到1300,乃至于1400速度,当你速度位置和月影兔卡的时候,千速宝宝基本拉不起来了,起不来的一速封有啥作用,那么势必需要速度控制在可以用千速拉起来的这个范围里,那么多出的属性就会分配到血和防御上面,假如其他人在提速1300速度,那么一旦死了之后那就起不来了,辅助和辅助封也是差不多,比如说辅助现在900速度,120装备以后1000多速度,但是呢生存能力差了,输出的伤害是越来越高,可能几下就把你打死了。

神武
文章配图

  物理输出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下,120装备以后很多物理门派都说想转血耐的了,为什么,就是因为你速度越来越高生存会越来越差,以前可能4下死,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候可能就2下死了,但是人家没速度的物理提高血防呢,可以打6下死,那么肯定他的出手次数比你这个超级大脆皮出手次数更多了。

  法系输出没啥好说的,一直都是那样,灵力和防御都很高,所以法系也是最吃香的门派,不容易被点杀,无CD输出,稳定的炮台。

  当物理输出速度达到550-600的时候,那么你辅助速度根本不必那么快了,速度再快你就拉不起来了,那么就需要你速度只要稍微比物理输出快卡速就好了,那么在不乱敏的情况下750-800速度就够用了,但是不能变月影兔卡,要不会出现拉起来物理输出没出手就被人打残或者点死,当然了如果所有物理输出都550速度,那么我600速度,只需要牺牲一点血防就可以换来先手权,而且如果速度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乱敏是会随时发生,甚至说从开场到结束乱敏都很正常。


  但是在对抗高速物理输出的时候肯定是有一些优势的,一个是被打3下死的,一个是被打6下死的,速度这个属性属于一个中性属性,高一点会乱敏,高太多属性浪费,所以也是最难取舍 的,但是一旦120装备出来以后,你在想抢速度,那么有点不太可能了,现在抢速已经到了一个顶点,在提是提不上了,800速度已经是一个极限了,而且牺牲了大量的攻击,如果开120装备你想速度900多以上,那么还是一样攻击力不高,相反别人的血耐物理,攻击高防御高,只不过是速度慢而已,那么这时候高速物理就没啥优势了。

神武
文章配图

  而法系可能从以前的1400多灵力提升到1500多灵力甚至说1600灵力,那么你封系和辅助在提高速度没生存,几下可能就秒残你,因为速度这个属性只是个单一属性,只能增加出手速度,而血和防御确是可以不回出现属性浪费,就算1W速度,到最后也是先出手和后出手的问题,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120装备上,假如出130装备呢,人物攻击力2400提升到2800攻击力,法系灵力1400提高到1800灵力,那么你还去拼速,就算速度在快,但是你也抗不了对方几下的输出,法系一下秒1500以上血你信不信,物理一个横扫带走一个辅助信不信,当输出超过防御和血量太多的时候。

  那么势必会造成输出强盛,其实这个道理就跟卡级一样,80级的时候你只需要加一些血和防御就可以做到打不动的地步,但是当高级的时候就不会这样,因为高级的时候装备堆防御你是达不到打不动的地步,但是呢如果装备在提升一下,那么就会出现可以稍微抗住的情况,一个2000防御2800攻击500速度的物理输出去跟一个2400攻击1400防御900速度的物理去对打,哪个会赢,结果很明显,你打不动他但是他可以打得动你,就算你速度在快,你也是扛不住对方几下的伤害就挂了,但是人家可以抗住你很多伤害,这个就跟耐功宝宝打敏功宝宝一样,就算我不用技能平砍也能把你砍死。


  物理输出等开到120装备还去拼命抢速度,那就没得玩了,就算你抢到1000速度,防御和攻击都非常差,2下死了,那也是没啥用的,最主要的还是当防御和血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打不动了,力量点数越高灵力也越高,到那个时候可以说物理做到物法双抗,法系秒不动物理打不动,但是呢FC的失魂效果就会非常明显,因为他是百分比降低的,到那时候FC会更吃香,防御越高越打不动。

神武
文章配图

  但是FC就是那个可以破防的存在,就算你2000防御降低20%之后,那你也只有1600防御了,1800灵力降低20%之后,那你也就只有1440灵力,1600防御和2000防御的差距就不用多说了,一个是打只能几百掉,一个是打1000多掉,差的不是一点半点,那么到那个时候TG的怒雷会效果非常显著,别人横扫可能也就扫个1000多血,但是你怒雷可以1500多,防御越高破防效果越好,伤害也越高。

  可以说TG的怒雷会超过很多物理输出的技能升级为神技,现在的TG由于其他门派都是拼速度的,全是一堆脆皮,防御根本不高,也没人重视,怒雷打的血还不如平砍了,但是当所有门派都血耐的时候,那么怒雷的破防效果就出来了,飞机飞几百血、横扫1000多血、连环1000多血,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些技能都有CD时间,但是怒雷你是可以随便使用的,你一个怒雷就相当于人家一个横扫。

  而且这个不是我自己说的,这是整体的大趋势,首当其冲的就是服战2大主力队伍,天下和沉鱼落雁,还有就是SOSO吧主队伍里的ST了,也是改成了血耐,等很多人发现了血耐物理的好处之后,自然是会有更多人去尝试的,最起码就我们区来说,顶尖的高级物理输出都有打算转成血耐了,前几天还在帮派里面说这个问题,以后开120装备物理不转血耐基本没法混,为什么?


  就是速度抢的太激烈了,甚至都快超越辅助了,新装备一出肯定是提升很多,这点不用太多怀疑,本来极限800速度,再次提升到900速度,那么势必需要降低伤害,来保证速度,但是有得必有失,速度过高没了伤害,那么就会造成你打血耐物理更打不动了,2000多防御的物理,你900速度2200攻击那哪能打的动,速度越高伤害越低,越是打不动人,那么就会失去意义,当120装备全部普及的时候,所有的门派肯定血防都会跟着提升,如果在一味极速,那么就会造成伤害不够用的情况。

神武
文章配图

  那么当都是血耐物理之后,那么肯定的速度稍微快的有优势,同样的血防都打不动,那么就是比的谁稍微快一些,那么就会占取先机,从而控制你的出手,就跟这届的服战一样,假如ST550速度,DT600速度,那么肯定是DT有优势,同样的你打不动他,反正他也是打不动你,那么比的就是谁先出手了。

  110装备的话,是不太建议拼命提高速度的,因为伤害本来就很有限,提高速度那就只能牺牲攻击力,攻击力太低那么就没输出了,怎么去权衡就需要你自己怎么去想了,当物理输出降低速度之后,那么辅助就会跟着降低速度,那么辅助的生存也会大大增加,不会被不明AOE所打死了,经常都是辅助被法系秒这秒着就残血了,一下秒1200以上的血,这还不算法术暴击,如果辅助变身桂花卡,那么就不会暴击,在加上灵动,那么被秒的血就少很多,大概是800多左右,相反呢,如果辅助抢速度,变身月影兔,降低5%灵力,还得面对法系的暴击几率,一个烽火都能打个4000多血。

  当队伍里短板都不是短板的时候,毫无弱点的时候,那么你会感觉无从下手,打哪个都不好打,其实从以后的发展趋势来讲,以后会有更多的血耐物理输出出现,这也并不能说是跟风,都看到好处肯定都会去做,就跟以前的剑气一样,因为他适合这个时代,所以现在基本都是剑气宝宝,以前也就几个服战队伍是剑气宝宝,后来还不是全神武都是人手2只剑气宝宝了,这是发展的潮流,没办法去改变,所以只能说走在潮流的前面,争取不被淘汰,落后就会被淘汰,可能现在收到条件的制约,血耐物理输出无法有更好的环境,但是我认为120装备就是一个新的契机,以后战术也会越来越成熟。


  就从这届服战来说吧,战术很明显,靠PT的玉清、水清还有辅助封WZ的玉清、水清来保证自己方的龟速DT顺利出手,这就叫战术,控制对方的ST,一直封印对方的ST,因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一旦ST比DT快的话,那么DT很难有机会出手,那么去控制ST出手让DT顺利出手就非常有必要了,你控制一回合那么就是DT多出一次手,多封一回合就是让DT多一次出手机会,不被控制,而水清和玉清保证自己的输出顺利出手,这点非常重要,一个队伍如果没输出端了,那么肯定会被耗死。

神武
文章配图

  而这时候点杀DT明显你是点不动的,因为没了阵法大克、破甲、失魂、野兽等加成,要想点杀很难,防御太高,很可能造成点不死,宝宝剑气打一下200多血,挠痒痒一样,完全靠法系和物理才能点杀,有失魂等状态才会敢去点杀,不然一旦点不死,那么就是持续的破血,特别是对于愤怒腰带的物理来说,几波的破血,那伤害可是非常高的。

  无关紧要的就不用说了,至于你们说的120装备和110装备相差不大,那我也只能说你怎么不去带100装备而是刷110装备,100装备和110装备一样的话,还有人去刷110装备么,120装备和110装备一样的话,会有人去刷么,那升级有用么。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神武90级第一卡级大唐:全极品宝宝展示
12月26日维护公告:提高11级装备灵概率
神武屌丝版舍身死骑:3本低书完美打造
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下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