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浅谈120装备灵普及后的神武之战,你怎么看?

  就拿现在的服战一速封1200速度来说,假如开120装备以后速度达到1300,乃至于1400速度,当你速度位置和月影兔卡的时候,千速宝宝基本拉不起来了,起不来的一速封有啥作用,那么势必需要速度控制在可以用千速拉起来的这个范围里,那么多出的属性就会分配到血和防御上面,假如其他人在提速1300速度,那么一旦死了之后那就起不来了,辅助和辅助封也是差不多,比如说辅助现在900速度,120装备以后1000多速度,但是呢生存能力差了,输出的伤害是越来越高,可能几下就把你打死了。

神武
文章配图

  物理输出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下,120装备以后很多物理门派都说想转血耐的了,为什么,就是因为你速度越来越高生存会越来越差,以前可能4下死,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候可能就2下死了,但是人家没速度的物理提高血防呢,可以打6下死,那么肯定他的出手次数比你这个超级大脆皮出手次数更多了。

  法系输出没啥好说的,一直都是那样,灵力和防御都很高,所以法系也是最吃香的门派,不容易被点杀,无CD输出,稳定的炮台。

  当物理输出速度达到550-600的时候,那么你辅助速度根本不必那么快了,速度再快你就拉不起来了,那么就需要你速度只要稍微比物理输出快卡速就好了,那么在不乱敏的情况下750-800速度就够用了,但是不能变月影兔卡,要不会出现拉起来物理输出没出手就被人打残或者点死,当然了如果所有物理输出都550速度,那么我600速度,只需要牺牲一点血防就可以换来先手权,而且如果速度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乱敏是会随时发生,甚至说从开场到结束乱敏都很正常。

相关资讯: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神武90级第一卡级大唐:全极品宝宝展示
12月26日维护公告:提高11级装备灵概率
神武屌丝版舍身死骑:3本低书完美打造
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下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