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18届:冠军是老牌服战选手断桥残雪所带领的 WZ+FC+STL+LG+HS的双封双输出队伍。巧合的是18届服战在4进2的对决中,断桥队正是淘汰了与其配置上有异曲同工之妙的16届服战冠军蛋蛋队强力夺冠,难道说明STL的面伤是大于DT的点伤?

神武
游戏截图

  还是说HS的辅助能力强于PT?不过在我来看,此场本该旷世激烈的持久战缺因为【高级恐怖】的加入短短14回合就草草结束,不由的说,世界如此奇妙。此队优缺点与16届服战差不多。所以不再重复叙述了。但此队的进攻性要比16届的队伍更强一些。

  那就不得不说说最近4届服战冠军的组成了。此4届的冠军正好说明了市面上能够存活下来的队伍组成。这也是为什么3封队 4输出队越来越少的原因。任何事物都是矛盾和对立的统一。存在就有他的道理。

  1.双辅助(1辅1干扰)+3输出队。此队的特色是输出足,恢复力也足,2个辅助防御也高,在前中期没有被点杀的危险。而输出死了也无所谓2个辅助轮流干活,一个拉一个回伤,完美的弥补了封系的不稳定的因素和脆皮。但是因为没有控制对面的能力。

相关新闻: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