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另外血耐天宫早已绝迹江湖,所以就不谈了。此队的缺点就是太看脸了,准了将无人可挡,而水起来也是一黑到底,由于神武运气伪随即波动值的原因有时脸太黑会导致输给一些比自己弱的队伍。此类队伍的要点是【笑里藏刀】和【玉清决】,【晶清决】一定要通过笑里藏刀来限制对面放解封特技的次数,不然很难掌握比赛节奏。此类队伍典型:天下无双南宫绝队,藏经阁和尚队,紫气东来断桥残雪队。

神武
游戏截图

  1封1辅3输出队。市面上70%的阵容都是这套阵容。此种队伍介于双封和无封队伍之间,折中了2种阵容的特色,但是因为太中庸,既看脸,而且单辅助如果在队伍劣势的话,恢复量很难保证。

  但是一但顺风打出的输出又是所有常规阵容中最高的。此类阵容也是打有封的阵容【玉清决】,【晶清决】一定要有。以保证输出。【四海升平】,也必须有而且要保证能流畅的施放。

  不然单辅助的续航能力是不足的。想打此种阵容一定要盯着1速封和主力物理输出打,把这2个点按死之后,通过慢慢消耗对面9转和限制辅助出手即可赢得比赛。当然了,因为没有明显的缺点,所以【容错率】很高,特别是3个输出中有2-3个法系时。而双物理时暴发力又非常高,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排山倒海般的攻势直接打倒。

相关资讯: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