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对比一下,是不是发现自己的BB造价是不是比他的BB高多了。但是人家依然能拿冠军。为何就不想励志一下呢?虽然丝想逆袭是很难的,但是我们依然相信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新老区差距加大,.知名服战选手自导自演队伍发生了变化。

  此次更新后,估计未来3届服战都是几大测试区来表演的舞台了。新区队伍很难逆袭了。估计此次夺冠队伍只能从天下,普天,紫气,锦绣这几大区内产生因为楼主去几大区的报名队伍观看,只有这几个区的队伍等级是偏高的。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届的4强常客自导自演队伍终于换人了。

  要知道,楼主本人也是导演的粉丝。难道导演此次变阵将再次引发新的打法潮流?但是本人理智分析下导演的阵容。发现此队没有STL之后,仅仅靠TG+MW的输出估计是不足的,而且点杀能力又十分有限。而WZ又不是1速WZ,估计速度上还是要被压制,少了STL之后楼主瞬间感觉此队不是那么可怕,估计19届导演只是新阵容试水,20届也许才是导演大展拳脚的时候。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