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16届:冠军是蛋蛋队,其阵容为DT+LG+PT+WZ+TM 一个教科书般的双封单辅助双输出队。此队特色为.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例如少了LG没法系消耗战不太给力。而DT如果换了别的物理又没了点杀能力。而TM又是稳稳的1速。

  WZ在TM1速的掩护下,可以很顺畅的释放各种特技和门派技能。此队打法是通过双封可怕的控制能力。限制住对面的出手率来压制输出,并加以【笑里藏刀】限制住对面辅助的特技回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17届服战削弱了水清决之后登顶神武之颠。此队的优点是对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十足大部分队伍跟这个队相打都要被此队牵着鼻子走,慢慢的丢掉了比赛。与优点同样突出的也是缺点,由于封系的不稳定性,双封如果前期水起来,那么对此队的打击是致命性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此种队伍的克星就是【水清决】,【玉清决】,【晶清决】。一但笑里藏刀释放的不到位,一但被对面晶清或者玉清出来。同样是个沉重的打击。

相关资讯: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