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各大副本特色解析 必须玩出新花样

侠士们不仅可以亲身领略西游经历,更能见证不一样的乐趣。处处是欢笑,《神武》的快乐最简单!2012玩《神武》,快乐最放肆!

  《神武》各大副本特色解析 必须玩出新花样

  随着《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的开放,采用全新模式的“神魔前线”也与大家见面了,“神魔前线”采用了玩家间接影响的对抗模式,每次玩的乐趣不一样!此外《神武》中其他副本同样是各具特色——自定历史、自选属性、见证经典等等,《神武》副本的花样一句话说不完啊!

  电信新服“倾国倾城”5月18日开启!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魔前线 与人对抗乐无穷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开创副本全新模式,玩家们有普通模式与对抗模式两种可以选择。对抗模式中,英雄们可以间接与对方玩家过过招,使使小坏,破坏一下对方进程。抢先完成的还有额外奖励,落后了也不紧张,完全不影响获得全部副本奖励。有人斗,才是其乐无穷啊!

 

《神武》副本神魔前线享受对抗的乐趣
《神武》副本神魔前线享受对抗的乐趣

 

  玄武门之变 自由穿越掌握历史

  《神武》里照样玩穿越,“玄武门之变”副本中,玩家们可以穿越历史,在李建成、李世民两个皇子中,自由选择要辅佐的对象!这一刻,历史就掌握在你手中!副本线路自己选,一个副本两个线路,各有各的奖励,相当于两个副本,的确太超值!

 

《神武》副本“宣武门之变”历史由你改变
《神武》副本“宣武门之变”历史由你改变

 

  三打白骨精 迷糊八戒太坑人

  英雄们总是栽在好心上。在“三打白骨精”副本中,英雄们再三被村姑和老妪蒙骗,见到最后出现的老头以后,毫不犹豫的当成妖精教训了一顿,谁曾想竟然真是八戒请来帮忙的土地公。这八戒办事不靠谱,请人也不说清楚。更不靠谱的在后面,到了妖精洞口,八戒竟然忘记口令,害得英雄们被围殴!八戒,你呀!

 

《神武》副本“三打白骨精”八戒太坑人
《神武》副本“三打白骨精”八戒太坑人

 

  地府救猴王 Boss属性自己挑

  本来齐天大圣的实力跟六耳猕猴是旗鼓相当的,不料却遭黑衣人暗算,不敌身死,英雄们就需要在“地府救猴王”副本中汇合大圣的魂魄,救回大圣。在成功合成大圣魂魄的时候可以从“天、地、人”三种魂魄中选一个作为主魂魄,副本最后大圣被迷惑,主魂魄直接决定了大圣的属性。幸亏自选美猴王的属性,齐天大圣一般人还真打不过。Boss属性自己选,这个特色够贴心啊!

 

《神武》副本“地府救猴王”Boss属性自己选
《神武》副本“地府救猴王”Boss属性自己选

 

  白龙闹海 精彩剧情你来定

  在“白龙闹海”的副本中,英雄们帮助小白龙击败万圣公主后,就可以决定万圣公主的生死,到底是慈悲为怀?还是手起刀落?这的确很考验人的善心。很多英雄心地善良,觉得万圣公主罪不至死,放了她一马。当知道被饶恕的万圣公主,最后又跑出来作恶的时候,英雄们就明白善恶有道了:小样下次走着瞧!

 

《神武》副本“白龙闹海”考验善心
《神武》副本“白龙闹海”考验善心

 

  天蓬娶亲 眼看天蓬变猪头

  其实天蓬元帅是很帅的,《神武》“天蓬娶亲”副本里,玩家们可以名正言顺地教育一下这失去记忆的“恶霸”了。当英俊的天蓬在最后悔悟的时候,却瞬间被无面变成了猪头——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八戒模样,在场的人全部惊呆了,人文惨剧啊,八戒更是直接狂暴看,无奈英雄们又得教育他冷静下来取西经。

 

《神武》副本“天蓬娶亲”眼看天蓬变猪头
《神武》副本“天蓬娶亲”眼看天蓬变猪头

 

  以上这些各具特色的《神武》副本,共同组成了精彩纷呈的《神武》世界。侠士们不仅可以亲身领略西游经历,更能见证不一样的乐趣。处处是欢笑,《神武》的快乐最简单!2012玩《神武》,快乐最放肆!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受玩家追捧 天天新惊喜
神武变身系统出新内容 合成玩法再掀热潮
《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神武》正太萝莉会变身 不仅仅是卖萌
神武棉花哥浅析全新隐藏剧情“江湖奇遇”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受玩家追捧 天天新惊喜 下一篇:《神武》手把手给你说说单车上的那些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