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谈完了市面上主流和非主流的我认为可行的打法之外,我再来谈谈因为飞升带来的变化吧。

  2.飞升的好处90%都是属于土豪,丝该怎么办?

  1.飞升后,可以升到140,但是土豪一天站长安不动吃100本江湖+人物经验心得就是750万经验!丝一天把老命豁上也不过400-600左右而已。策划是不是有点太坑了?

  2.23修到26修需要RMB 2万!!! 你如果想慢慢跑需要跑整整两年有木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新BB如果是BY的洗一把要130个丹,如果不算限够的话130X0.3=39,洗一把就是我一天的饭钱有木有?要多少天的饭钱才能出5技能?

  在这里我就想说,老徐的观点是错误的,没有丑的衬托也就没有美的存在,一个游戏如果没有丝,也就没人能衬托土豪的存在。虽然我们一毛不拔但是依然为你老徐创造了很多无形的价值。例如95%的人上百度搜索都是免费的,但是老总李彦宏是中国土豪前3,那你老徐为何就容忍不了一些难伺候的丝呢?下个版本或者资料片多给一些丝的福利吧。

相关新闻: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