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1.飞升系统推出,导致豪强格局发生翻天的变化

  3月28号,神武终于更新了他的新资料片《世外桃源》,而新资料片所更新的几大内容都对神武PK最高级别赛事——神武之战有了质的改变。包括飞升掉10级,飞升后可以突破130级的限制。当然了还有仅仅属于土豪和少部分幸运儿的新BB和更高级别的修炼。这对老牌传统强队有了相当大的挑战。那么近期的强队都有哪些呢?都有了什么变化?请听我慢慢道来。

神武
游戏截图

  稳故而知新:如过想分析各种队伍的打法的话,需要先分析一下老牌强队是如何组成的。而什么最强?必然是冠军最强,历届冠军的队伍组合是最有研究价值的,它们能够登顶神武之颠绝非偶然,所以先看看各大冠军队是如何组成的。

  从时间轴来看的话,我个人感觉从15届服战做一个分水岭,因为坐骑技能是在15届服战之前修改的,老牌监守+护盾的耐攻BB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恐怖+剑气也是从这个时候由个别队伍使用变成了大部分人使用。恐怖高必配合升龙嗜血那伤害简直无情。

相关资讯: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