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剖析:从飞升时代看新战术及其打法

烽烟四起,谁人能夺王宝座,豪杰聚首:华山之颠再争雄。浅谈飞升后服战格局的影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所以如果在均势的情况下。如果对面法系使用【烽火连城】点杀掉一个辅助的话。会因为续航不足而导致丢掉比赛,所以侧重点是要小心对面的法系,保证自己这边辅助的血量,辅助千万不能死。一但辅助带伤,那么离输也不远了。

  如样,打双辅助无封队,重点是在于法系有烽火后要组织起一波针对辅助的点杀,把辅助打出伤之后反复的守尸让辅助自己都自顾不暇而使对面续航不足慢慢把优势转为胜势。此类队伍的典型:天下无双导演队,四海升平小刀姚科加队。

神武
游戏截图

  1.就是典型的双封队。此种队伍,主要是控制力十分霸道,而且有速度优势,你想干嘛都要经过我的允许。如果配有笑里藏刀来克制对面的特技施放的话,比赛节奏经常如行云流水一般的顺畅。而且消耗战的话毫无疑问双封队打消耗是最厉害的。

  双封队,楼主比较推荐的组合是 FC+WZ 或TM+WZ 或者FC+PS,因为2速封来讲,最全面的肯定是WZ毫无疑问又能封又能拉人又能点灯又能保护队友,而PS则是进攻性更强一些红毒干扰,夺命点杀实现压制。 FC WZ TM也未必不可当2速只是相比较之下,真心不如PS和WZ全面。

相关资讯:
你说能算几线?神武115级方寸装备展示
玩家怒刷110套装:结果一把鼻涕一把泪
神武内战录像:万紫千红95大战天机状元!
玩家砸锅卖铁怒刷90装备:结果欲哭无泪
神武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林后生惨被追杀
神武69大唐1个打5个:神一般的狐狸已逆天
神武天下区卡级大爷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小飞机变轰炸机:直播飞升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下一篇:神武土豪玩家现场直播 普天加换珍兽神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