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好了,话不多说,开始小技巧的介绍吧。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遇到实力相差差不多的队伍指挥就比较重要了,在你承受不住对面伤害,比如你封系封中了人辅助晶清了导致自己做了无用功,你就可以尝试下压他宝宝,攻敌之所必救,你知道他下回合要晶清或者四海,那好,你就点了他宝宝,你看他下回合是出宝宝还是放特技,放特技就少了只宝宝你就可以尝试清理下他们输出或者封系的宝宝,用宝宝来打乱对方的节奏。还有就是你扛不住龙三啊虎头一类的伤害,你就清理他宝宝,逼她出宝宝来控制他的输出。

  然后就是善于运用队伍的人的技能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比如天魔的燕返跟影闪,你就要抓住节奏来用,用燕返防对面的烽火点杀,用影闪来控对面的尸体,别忘了一个影风车也能打1000伤害足够控一个刚拉起来的尸体了。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还有就是不贪功,不冒进。算血时候要多算300-500,保证点杀成功。说到算血不得不说点杀了。想要保证点杀的成功就要有输出,而天宫怒雷,大唐的横扫,武装的玉石,法系的烽火都是点杀神器。所以不要用了天宫就无脑雷霆。

  如果遇到了全面被压制的队伍那么你就要做好寻找突破点的队伍,这东西是根据队伍来的在这我也没法说什么,指挥关键是看临场其实。只要自己不乱基本功差不多,并且有自己清晰的思路思维灵活点杀果断那么就可以做好一个好指挥。其实你多看看一些好的录像能学到很多东西,看录像不能光看热闹,你要先下人家这回合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为什么这回合点杀这个人,这个人这回合怎么能防点杀成功。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关于95的如果有想要好录像的也可以找我,我存了不少打得不错的录像。有具体队伍或者是想打什么样的队伍找突破点可以私信我或者是回复一下。我不敢说自己指挥的多好说的多好,但是你可以尝试下。听别人说一百遍不如自己实践去打一遍。所以想最快的把队伍成长起来还是多找队伍切磋,需要指挥的话也可以找我。

相关资讯: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