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好了接下来我说说阵法吧,相信很多人也都被阵法翻盘过对吧。pk最常用的几种阵法就是龙虎风地对吧,这是生存或者群雄的,专门克制的比如蛇阵鸟阵一类的就暂且下面在介绍。地震阵法不用说了,只能用来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用处不大,先说虎阵吧,虎阵众所周知队长的高伤害是没谁了,往往会给高爆发或者是输出稳定的门派来用,而他的阵法也是加成伤害比较多的。

  我们来说的是他的特效:反震伤害。在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虎阵阵法开好了是足够扭转僵持的局面的。比如你知道对面输出残血并且这回合他会输出,比如狮驼有宝宝带变身没被封印的情况下那么基本上是会飞机下回合吃药的,而这个时候你的阵法就可以直接在己方不输出的情况下带走他。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试想一下,如果对面三输出残血,一波伤害秒出来死了都,那么对对面的心理上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即使指挥心态再好也是会很难受的。所以你要把握好开阵法的时机,让阵法的作用最大化,而虎阵阵法作用最大化的时候就是对面输出最大化的时候。对面本回合输出如果爆炸那么虎阵给他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可比拟的。

  虎阵说完了那么接下来就说下风吧,因为一般风虎是会被同时提到的,如果说虎阵阵法是在实力相差不打的情况下用来打破僵持局面的,那么风阵的阵法就是在实力相差比较大的情况下来逆转颓势的。风阵效果没有属性上的加成,不像虎阵加伤害龙阵加防御,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冰霜效果,最大冻住四个人。但是就是这个冰霜效果是翻盘神器。我曾经就被风阵阵法翻盘过。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明明优势局面对面一速开阵法直接冻住了我们的辅助跟封。我们辅助跟封有愤怒没笑出来直接被对面辅助慈航。所以说风阵是个拼运气的阵法,你在颓势的情况下开了阵法,运气好的话直接扭转局面翻盘成功,运气不好那么你只能将颓势继续下去。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风阵阵法是我见过翻盘最常用的阵法。但是相对于虎阵风阵也是我觉得崩盘比较快的阵法。你如果硬件指挥有优势那么风阵绝对是碾压对面过,但是如果劣势阵法运气不好那么也是崩盘最快的阵法

  再说说龙阵吧,如果说虎阵是攻击型阵法那么龙阵就是防守型阵法。龙阵比较全能。抢速度加防御有法伤还有物法加成,很多人都喜欢开龙阵,虽然很容易被风大克但是龙阵也是最稳定的阵法。极不容易崩盘。龙三的高法伤位置抢尾速,龙四的抢一速都是极其好用的,说到这就不得不说他的隐身阵法了,一回合隐身在对面没有感知的情况下是足够打乱对方的布置的。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比如对面狮驼有变身下回合要飞机了,你就开隐身,对面狮驼就出不了手等于多控制狮驼一回合。还有就是在需要己方补给的时候比如都残血,一速开个阵法然后自己给自己顶血,下回合又是满状态复活了。而且经过我开龙阵的验证龙阵的加成防御也是很高的。

  要注意龙阵的阵法加成的不仅仅是物理防御还有法术防御,他是所受伤害降低。并且龙阵极容易拿到尾速跟一速,你一速死了?不要紧,我尾速拉你。你物理死了?不要紧,我一速拉你辅助阵法你出个隐身宝宝就ok。并且其余宝宝还能给你顶聚源丹寄生丸给你补给状态。所以我给龙阵定位的是防守型全能阵法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