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剩下法系了,法系其实就俩,细分算是三个,魔王速龙耐龙,魔王很多人都是堆防御来提高生存,其实我觉得你提升生存没必要那么肉,你打副到1200防御我觉得就够了,你有那个防御还多出来的不如去提升灵力不是更好吗。法系现在千灵千防是标配,有不少人已经双1100了。队伍龙宫耐龙来说跟魔王差不多。

  速龙就是放弃一定的气血来提升速度,无非就是比宝宝快,龙隐比速物理快。至于真元哪没的说群秒法爆单秒法连,御魂上魔王就是星火必备剩下一个看队伍配置队伍需要,耐龙就是怒龙跟千跌浪速龙就是怒龙跟龙隐。特技方面法爆烽火我觉得得有,有人问我50点防御跟烽火你选哪个,我毫不犹豫的说是烽火,没有法爆烽火的法系不是好法系啊。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剩下来专门说说狮驼跟天宫吧。狮驼作为高爆发的门派首先我觉得要提高生存,站得住才能输出。而不是一味的提速度,没啥用,比宝宝快就行,你速度再快扛不住神武乱敏外传不是吗。一旦你被压速度的同时抗性提不上来那么很容易就点死之后被控尸。而天宫说实在的可以作为辅助输出,为什么呢,首先我说我就是个天宫,原先是大唐因为受不了气血限制转了天宫,天宫很多技能都是很有用的,乱神跟天雷,御魂封魔天眼都是辅助输出的神级能,配合点杀怒雷也是打得不要不要的。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并不是像一些人想得我就无脑雷霆就好了。那样只能说你是在用手玩游戏,没有开发出自己门派的闪光点。还有人说武装,武装作为一个有气血限制的门派我建议不做耐输出。武装说实话就是个万金油,可输出可辅助可一速。关键怎么选择还是看个人爱好。他的御魂方面攻辅速都可选择算是比较好的,至少在御魂真元方面比天宫全面。

  说下门派属性吧,大家不要喷我。

  输出吧先说

  敏物理95:大唐1860 630 天宫1850 630 武装1800 650

  耐物理狮驼:1900 1300 400

  辅助封:5000 1300 750 这是变高敏卡。如果抗性卡比如海象桂花你可以适当提升速度减低抗性

  一速封4500 1200 920 天魔可到950.

  速龙:3600 1250 1050 380-400 速度还有更快的就是双易的能到420.

  耐法:4200 1220 1100我觉得最好。

  辅助:5800 1350 700

  不要跟我说属性达不到啊什么的,如果是任务一类的不需要这么好的属性,这个属性绝对有很多人可以达到

相关资讯: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