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首先说一下门派吧,仅仅现定于95的,因为我只是一个95的小渣渣。

  12个门派各有优势,你不能说那个门派厉害哪个就很弱什么的,可能单P或者任务上有差距,但是既然他做出了这个门派那这个门派肯定就是有用处的,就算是不平衡也是极其微小的。最近看着说地府弱大唐弱的,其实现在他们还是很强的,点杀还是靠大唐。

  而说狮驼天宫是物理输出一哥的也不是没道理,狮驼胜在面伤爆发,天宫的优势在于稳定输出。说说地府,我媳妇儿就是个地府,地府在的队伍里可以打乱对面的点杀节奏,虽然没有好的真元技能上可能也削弱了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地府不弱,起码拉环可以打乱对面的输出节奏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再说说剩下的辅助门派,化生打物理爆发性的队伍很是有优势,一个防御一个伤害能提高己方的很多属性,在属性上拉开优势,真元效果推血法连跟暴击也是比较强力,御魂小四海跟洗髓也是辅助神器,不过辅助门派考验的装备上太严苛了。普陀队伍适合打多法系队伍,一个灵动真是让法系的伤害大打折扣了,御魂上三灯可能在95的阶段不是很适合但是在高级还是比较好用的。

  95的御魂无非就是高速拉跟极乐,极乐这个御魂灵活性可操作性很强,可拉人可加血。而且普陀的自带神佑,想过往往在神武看脸外传里很是虐心。想队伍这三个常规辅助门派,特技无非就是清 四海 笑或者绝幻 在带小特技流云啊凝滞啊野兽啊水清啊一类的。辅助考验装备就在这上面,还有卦象问题,110气血也是必备的,愤怒腰带能有就更好了,不过身为一个玩过辅助的人来说愤怒腰带真是虐的辅助欲仙欲死啊。

  说完辅助跟物理我们来谈谈封系吧,封系无非就是武装盘丝天魔方寸,而一速封首选天魔,毕竟天魔才是抢一速的适合门派,门派技能加成速度也是醉了。而现在在95也崛起了很多高速武装,武装的三封确实虐心。天魔的pk御魂就是影闪跟燕返了,很多人忽略了天魔的空蝉我觉得,空蝉其实是保命的很好的一个技能,防特技防法术,而武装御魂就是拉人跟逆转了吧。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我遇到过网通区的一个扬名立万的95武装,日月真元法连带日月套,三下不中对面辅助。这个命中率也是够够的。一速的装备无非就是单加高属性的,有愤怒最好,现在除了物理跟法系之外笑应该是必备的特技了。带个四海带个清就基本够了。对于方寸跟盘丝我还是倾向于辅助封,为什么呢,首先在速度上抢不过天魔,不要喷我我说的是事实,再者说我觉得方寸做辅助封有优势,他的分身他的封印减少对面属性在配合输出点杀上有明显的优势是其余的封系门派比不了的,既然抢不过速度为何不降低速度提高抗性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呢。

  想为队伍做贡献你首先得站得住吧,御魂上选择就是七十二变跟催眠吧。再说说盘丝,盘丝说实话做封系确实很少见的,但是我见得都是作废辅助封出场的,盘丝没啥可说的,感觉御魂上三个都有用的,血祭神封跟分身。至于属性方面我还是少说点吧,贴吧大神多防喷。我说的不一定都好,但是我至少知道那是有人能达到的属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剩下法系了,法系其实就俩,细分算是三个,魔王速龙耐龙,魔王很多人都是堆防御来提高生存,其实我觉得你提升生存没必要那么肉,你打副到1200防御我觉得就够了,你有那个防御还多出来的不如去提升灵力不是更好吗。法系现在千灵千防是标配,有不少人已经双1100了。队伍龙宫耐龙来说跟魔王差不多。

  速龙就是放弃一定的气血来提升速度,无非就是比宝宝快,龙隐比速物理快。至于真元哪没的说群秒法爆单秒法连,御魂上魔王就是星火必备剩下一个看队伍配置队伍需要,耐龙就是怒龙跟千跌浪速龙就是怒龙跟龙隐。特技方面法爆烽火我觉得得有,有人问我50点防御跟烽火你选哪个,我毫不犹豫的说是烽火,没有法爆烽火的法系不是好法系啊。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剩下来专门说说狮驼跟天宫吧。狮驼作为高爆发的门派首先我觉得要提高生存,站得住才能输出。而不是一味的提速度,没啥用,比宝宝快就行,你速度再快扛不住神武乱敏外传不是吗。一旦你被压速度的同时抗性提不上来那么很容易就点死之后被控尸。而天宫说实在的可以作为辅助输出,为什么呢,首先我说我就是个天宫,原先是大唐因为受不了气血限制转了天宫,天宫很多技能都是很有用的,乱神跟天雷,御魂封魔天眼都是辅助输出的神级能,配合点杀怒雷也是打得不要不要的。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并不是像一些人想得我就无脑雷霆就好了。那样只能说你是在用手玩游戏,没有开发出自己门派的闪光点。还有人说武装,武装作为一个有气血限制的门派我建议不做耐输出。武装说实话就是个万金油,可输出可辅助可一速。关键怎么选择还是看个人爱好。他的御魂方面攻辅速都可选择算是比较好的,至少在御魂真元方面比天宫全面。

  说下门派属性吧,大家不要喷我。

  输出吧先说

  敏物理95:大唐1860 630 天宫1850 630 武装1800 650

  耐物理狮驼:1900 1300 400

  辅助封:5000 1300 750 这是变高敏卡。如果抗性卡比如海象桂花你可以适当提升速度减低抗性

  一速封4500 1200 920 天魔可到950.

  速龙:3600 1250 1050 380-400 速度还有更快的就是双易的能到420.

  耐法:4200 1220 1100我觉得最好。

  辅助:5800 1350 700

  不要跟我说属性达不到啊什么的,如果是任务一类的不需要这么好的属性,这个属性绝对有很多人可以达到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接下来就说说队伍的配置跟职业选择吧,在现在的95阶段来说常规队伍还是一封一辅三输出,无非是输出的职业,有的是一个物理俩法系,有的是一个法系俩物理,在群雄来看,一封四输出队伍也是有的,四输出队伍确实前期刷分很快但是我感觉后期遇到实力相近的队伍会比较乏力,还有就是双封队伍,双封队伍还是比较多的并且很多都挺厉害的。比如蓬莱仙境的幕之舞的队伍,世外桃源的90狗的队伍,很多物理现在选择去做一个转一个狮驼,喜欢狮驼的那个华丽数据值,但是想过没有,狮驼是很吃辅助的。

  确实很多狮驼虎头逆鳞变身加野兽伤害爆炸,直接一个飞机打崩盘,但是多少队伍现在都防着狮驼,我打过一场国境,我们是双封一天宫一速龙一魔王,对面高速武装花生物理武装魔王狮驼,24回合对面狮驼飞出来两次,在狮驼不能出手的情况下你们还觉得狮驼是高爆发点的队伍核心吗。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所以希望各位物理不要盲目的去转狮驼,转狮驼确实挺好挺厉害的,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队伍是不是适合狮驼,在这里我告诉各位一下没有最厉害的没拍只有最适合的门派。网通区我知道的厉害狮驼的队伍一个是世外桃源14号的队伍一个是世外桃源天雄的队伍一个是沉鱼落雁无欢的队伍。

  有一个好的辅助能保证狮驼输出狮驼才可以做核心,而你如果队伍辅助不是来根据狮驼来的那么狮驼很容易被控,被天宫被武装被辅助封。因为狮驼很多都是耐的,抢速度也不会说是比武装比天宫快,一旦被封了就是一回合。你就算有卡速宝宝你敢强点灵心吗。强点灵心解开了固然好能飞出去,但是如果人家没封中你就强点了那么不是自己坑自己吗。所以说选择门派还是要谨慎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没有最厉害的配置只有最合适的配置,还是这句话,大家可能都听烦了,但是确实是这样。固定起来讲求的是默契我觉得,一回合三十秒指挥八个单位自己在操作俩单位其实很不容易,所以这就需要自己队伍默契的配合跟自己玩这个门派的意识来决定。什么时候该卡血什么时候该点人,比如指挥说点谁谁谁物理知道怎么操作法师知道怎么操作,自己人残血知道谁的宝宝啦谁的宝宝卡聚源丹。

  到了阵法时候谁拉人谁开龙阵谁出隐身这都是一些需要自己队伍默契的东西。而且很多指挥在队员操作错了时候容易发脾气这点我承认我也有,但是你慢慢的时间长了就觉得其实没必要,意识操作默契都是可以练的,没事约个实力差不多的队伍擂台来上几场练练队伍不是挺好吗。一旦你对队友发脾气,队友脾气急,那么很容易就崩了,队伍就散了。得不偿失。

  我就属于脾气挺急的那种,每次我指挥了队伍操作错了我就会不开心甚至生气发脾气。但是现在好多了,因为我的队友都是脾气特别好的那种人不管咋样都不会刷脸色。所以我每次选择固定的时候你可以不厉害可以很一般没事我们一起发展,但是你要脾气好我们要玩的到一起去。所以我建议各位选择固定时候不要光看实力,多看看人的脾气性格。好了这些谈完了接下来我要酝酿一下关于指挥的一些小技巧了

  现在说说指挥的小技巧吧,首先作为一个指挥最重要的一点我感觉是不管逆风顺风都本着不放弃的原则,只要有一点机会就坚持打下去。再就是临崩不乱。看着要崩盘了你也不能乱,你要记住自己是队伍的核心,你乱了你让队友怎么办。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好了,话不多说,开始小技巧的介绍吧。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遇到实力相差差不多的队伍指挥就比较重要了,在你承受不住对面伤害,比如你封系封中了人辅助晶清了导致自己做了无用功,你就可以尝试下压他宝宝,攻敌之所必救,你知道他下回合要晶清或者四海,那好,你就点了他宝宝,你看他下回合是出宝宝还是放特技,放特技就少了只宝宝你就可以尝试清理下他们输出或者封系的宝宝,用宝宝来打乱对方的节奏。还有就是你扛不住龙三啊虎头一类的伤害,你就清理他宝宝,逼她出宝宝来控制他的输出。

  然后就是善于运用队伍的人的技能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比如天魔的燕返跟影闪,你就要抓住节奏来用,用燕返防对面的烽火点杀,用影闪来控对面的尸体,别忘了一个影风车也能打1000伤害足够控一个刚拉起来的尸体了。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还有就是不贪功,不冒进。算血时候要多算300-500,保证点杀成功。说到算血不得不说点杀了。想要保证点杀的成功就要有输出,而天宫怒雷,大唐的横扫,武装的玉石,法系的烽火都是点杀神器。所以不要用了天宫就无脑雷霆。

  如果遇到了全面被压制的队伍那么你就要做好寻找突破点的队伍,这东西是根据队伍来的在这我也没法说什么,指挥关键是看临场其实。只要自己不乱基本功差不多,并且有自己清晰的思路思维灵活点杀果断那么就可以做好一个好指挥。其实你多看看一些好的录像能学到很多东西,看录像不能光看热闹,你要先下人家这回合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为什么这回合点杀这个人,这个人这回合怎么能防点杀成功。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关于95的如果有想要好录像的也可以找我,我存了不少打得不错的录像。有具体队伍或者是想打什么样的队伍找突破点可以私信我或者是回复一下。我不敢说自己指挥的多好说的多好,但是你可以尝试下。听别人说一百遍不如自己实践去打一遍。所以想最快的把队伍成长起来还是多找队伍切磋,需要指挥的话也可以找我。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好了接下来我说说阵法吧,相信很多人也都被阵法翻盘过对吧。pk最常用的几种阵法就是龙虎风地对吧,这是生存或者群雄的,专门克制的比如蛇阵鸟阵一类的就暂且下面在介绍。地震阵法不用说了,只能用来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用处不大,先说虎阵吧,虎阵众所周知队长的高伤害是没谁了,往往会给高爆发或者是输出稳定的门派来用,而他的阵法也是加成伤害比较多的。

  我们来说的是他的特效:反震伤害。在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虎阵阵法开好了是足够扭转僵持的局面的。比如你知道对面输出残血并且这回合他会输出,比如狮驼有宝宝带变身没被封印的情况下那么基本上是会飞机下回合吃药的,而这个时候你的阵法就可以直接在己方不输出的情况下带走他。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试想一下,如果对面三输出残血,一波伤害秒出来死了都,那么对对面的心理上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即使指挥心态再好也是会很难受的。所以你要把握好开阵法的时机,让阵法的作用最大化,而虎阵阵法作用最大化的时候就是对面输出最大化的时候。对面本回合输出如果爆炸那么虎阵给他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可比拟的。

  虎阵说完了那么接下来就说下风吧,因为一般风虎是会被同时提到的,如果说虎阵阵法是在实力相差不打的情况下用来打破僵持局面的,那么风阵的阵法就是在实力相差比较大的情况下来逆转颓势的。风阵效果没有属性上的加成,不像虎阵加伤害龙阵加防御,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冰霜效果,最大冻住四个人。但是就是这个冰霜效果是翻盘神器。我曾经就被风阵阵法翻盘过。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明明优势局面对面一速开阵法直接冻住了我们的辅助跟封。我们辅助跟封有愤怒没笑出来直接被对面辅助慈航。所以说风阵是个拼运气的阵法,你在颓势的情况下开了阵法,运气好的话直接扭转局面翻盘成功,运气不好那么你只能将颓势继续下去。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风阵阵法是我见过翻盘最常用的阵法。但是相对于虎阵风阵也是我觉得崩盘比较快的阵法。你如果硬件指挥有优势那么风阵绝对是碾压对面过,但是如果劣势阵法运气不好那么也是崩盘最快的阵法

  再说说龙阵吧,如果说虎阵是攻击型阵法那么龙阵就是防守型阵法。龙阵比较全能。抢速度加防御有法伤还有物法加成,很多人都喜欢开龙阵,虽然很容易被风大克但是龙阵也是最稳定的阵法。极不容易崩盘。龙三的高法伤位置抢尾速,龙四的抢一速都是极其好用的,说到这就不得不说他的隐身阵法了,一回合隐身在对面没有感知的情况下是足够打乱对方的布置的。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比如对面狮驼有变身下回合要飞机了,你就开隐身,对面狮驼就出不了手等于多控制狮驼一回合。还有就是在需要己方补给的时候比如都残血,一速开个阵法然后自己给自己顶血,下回合又是满状态复活了。而且经过我开龙阵的验证龙阵的加成防御也是很高的。

  要注意龙阵的阵法加成的不仅仅是物理防御还有法术防御,他是所受伤害降低。并且龙阵极容易拿到尾速跟一速,你一速死了?不要紧,我尾速拉你。你物理死了?不要紧,我一速拉你辅助阵法你出个隐身宝宝就ok。并且其余宝宝还能给你顶聚源丹寄生丸给你补给状态。所以我给龙阵定位的是防守型全能阵法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