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首先说一下门派吧,仅仅现定于95的,因为我只是一个95的小渣渣。

  12个门派各有优势,你不能说那个门派厉害哪个就很弱什么的,可能单P或者任务上有差距,但是既然他做出了这个门派那这个门派肯定就是有用处的,就算是不平衡也是极其微小的。最近看着说地府弱大唐弱的,其实现在他们还是很强的,点杀还是靠大唐。

  而说狮驼天宫是物理输出一哥的也不是没道理,狮驼胜在面伤爆发,天宫的优势在于稳定输出。说说地府,我媳妇儿就是个地府,地府在的队伍里可以打乱对面的点杀节奏,虽然没有好的真元技能上可能也削弱了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地府不弱,起码拉环可以打乱对面的输出节奏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再说说剩下的辅助门派,化生打物理爆发性的队伍很是有优势,一个防御一个伤害能提高己方的很多属性,在属性上拉开优势,真元效果推血法连跟暴击也是比较强力,御魂小四海跟洗髓也是辅助神器,不过辅助门派考验的装备上太严苛了。普陀队伍适合打多法系队伍,一个灵动真是让法系的伤害大打折扣了,御魂上三灯可能在95的阶段不是很适合但是在高级还是比较好用的。

  95的御魂无非就是高速拉跟极乐,极乐这个御魂灵活性可操作性很强,可拉人可加血。而且普陀的自带神佑,想过往往在神武看脸外传里很是虐心。想队伍这三个常规辅助门派,特技无非就是清 四海 笑或者绝幻 在带小特技流云啊凝滞啊野兽啊水清啊一类的。辅助考验装备就在这上面,还有卦象问题,110气血也是必备的,愤怒腰带能有就更好了,不过身为一个玩过辅助的人来说愤怒腰带真是虐的辅助欲仙欲死啊。

  说完辅助跟物理我们来谈谈封系吧,封系无非就是武装盘丝天魔方寸,而一速封首选天魔,毕竟天魔才是抢一速的适合门派,门派技能加成速度也是醉了。而现在在95也崛起了很多高速武装,武装的三封确实虐心。天魔的pk御魂就是影闪跟燕返了,很多人忽略了天魔的空蝉我觉得,空蝉其实是保命的很好的一个技能,防特技防法术,而武装御魂就是拉人跟逆转了吧。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我遇到过网通区的一个扬名立万的95武装,日月真元法连带日月套,三下不中对面辅助。这个命中率也是够够的。一速的装备无非就是单加高属性的,有愤怒最好,现在除了物理跟法系之外笑应该是必备的特技了。带个四海带个清就基本够了。对于方寸跟盘丝我还是倾向于辅助封,为什么呢,首先在速度上抢不过天魔,不要喷我我说的是事实,再者说我觉得方寸做辅助封有优势,他的分身他的封印减少对面属性在配合输出点杀上有明显的优势是其余的封系门派比不了的,既然抢不过速度为何不降低速度提高抗性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呢。

  想为队伍做贡献你首先得站得住吧,御魂上选择就是七十二变跟催眠吧。再说说盘丝,盘丝说实话做封系确实很少见的,但是我见得都是作废辅助封出场的,盘丝没啥可说的,感觉御魂上三个都有用的,血祭神封跟分身。至于属性方面我还是少说点吧,贴吧大神多防喷。我说的不一定都好,但是我至少知道那是有人能达到的属性。

相关新闻: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