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

神武95阶段门派实力分析,团队PK的配置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接下来就说说队伍的配置跟职业选择吧,在现在的95阶段来说常规队伍还是一封一辅三输出,无非是输出的职业,有的是一个物理俩法系,有的是一个法系俩物理,在群雄来看,一封四输出队伍也是有的,四输出队伍确实前期刷分很快但是我感觉后期遇到实力相近的队伍会比较乏力,还有就是双封队伍,双封队伍还是比较多的并且很多都挺厉害的。比如蓬莱仙境的幕之舞的队伍,世外桃源的90狗的队伍,很多物理现在选择去做一个转一个狮驼,喜欢狮驼的那个华丽数据值,但是想过没有,狮驼是很吃辅助的。

  确实很多狮驼虎头逆鳞变身加野兽伤害爆炸,直接一个飞机打崩盘,但是多少队伍现在都防着狮驼,我打过一场国境,我们是双封一天宫一速龙一魔王,对面高速武装花生物理武装魔王狮驼,24回合对面狮驼飞出来两次,在狮驼不能出手的情况下你们还觉得狮驼是高爆发点的队伍核心吗。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所以希望各位物理不要盲目的去转狮驼,转狮驼确实挺好挺厉害的,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队伍是不是适合狮驼,在这里我告诉各位一下没有最厉害的没拍只有最适合的门派。网通区我知道的厉害狮驼的队伍一个是世外桃源14号的队伍一个是世外桃源天雄的队伍一个是沉鱼落雁无欢的队伍。

  有一个好的辅助能保证狮驼输出狮驼才可以做核心,而你如果队伍辅助不是来根据狮驼来的那么狮驼很容易被控,被天宫被武装被辅助封。因为狮驼很多都是耐的,抢速度也不会说是比武装比天宫快,一旦被封了就是一回合。你就算有卡速宝宝你敢强点灵心吗。强点灵心解开了固然好能飞出去,但是如果人家没封中你就强点了那么不是自己坑自己吗。所以说选择门派还是要谨慎

门派搭配
门派搭配

  没有最厉害的配置只有最合适的配置,还是这句话,大家可能都听烦了,但是确实是这样。固定起来讲求的是默契我觉得,一回合三十秒指挥八个单位自己在操作俩单位其实很不容易,所以这就需要自己队伍默契的配合跟自己玩这个门派的意识来决定。什么时候该卡血什么时候该点人,比如指挥说点谁谁谁物理知道怎么操作法师知道怎么操作,自己人残血知道谁的宝宝啦谁的宝宝卡聚源丹。

  到了阵法时候谁拉人谁开龙阵谁出隐身这都是一些需要自己队伍默契的东西。而且很多指挥在队员操作错了时候容易发脾气这点我承认我也有,但是你慢慢的时间长了就觉得其实没必要,意识操作默契都是可以练的,没事约个实力差不多的队伍擂台来上几场练练队伍不是挺好吗。一旦你对队友发脾气,队友脾气急,那么很容易就崩了,队伍就散了。得不偿失。

  我就属于脾气挺急的那种,每次我指挥了队伍操作错了我就会不开心甚至生气发脾气。但是现在好多了,因为我的队友都是脾气特别好的那种人不管咋样都不会刷脸色。所以我每次选择固定的时候你可以不厉害可以很一般没事我们一起发展,但是你要脾气好我们要玩的到一起去。所以我建议各位选择固定时候不要光看实力,多看看人的脾气性格。好了这些谈完了接下来我要酝酿一下关于指挥的一些小技巧了

  现在说说指挥的小技巧吧,首先作为一个指挥最重要的一点我感觉是不管逆风顺风都本着不放弃的原则,只要有一点机会就坚持打下去。再就是临崩不乱。看着要崩盘了你也不能乱,你要记住自己是队伍的核心,你乱了你让队友怎么办。

相关资讯: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神武直播刷装备求出特技:奈何全是白板
上高书的正确顺序?变异桂花打书一本道
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神武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另有一番风味:神武玩家门派技能新设想
上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下一篇:最强的单体技能:舍身一搏计算公式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