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PK系统是一大特色,有不少玩家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二 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队伍的选择有很多,许多新人看到一场或两场胜利就说某某队无敌,某某组合无敌,很肤浅。无数大神开发出无数传奇组合,搭配着无数的加点方式和小配合,有的昙花一现后被新的大神破解,有的辉煌之后惨遭游戏管理者以破坏游戏平衡进行修改,有的则成为经典战法流传至今。  

  这里简单讲几个,并不全面:

  1、5法队,由此衍生出4法1PT或4法1HS。相信老玩家们还记得。这个强调DPS的面伤强力输出队的鼻祖是梦幻的珍宝5龙。

  依靠梦幻LG秒7的强大输出,配合血BB给慢速输出吃解封药的保证持续输出力做法,成为曾经的无敌。不过在神武,LG和MW的群秒数目早已被限制,

  PT灵动的法系输出提升效果也不复存在,只留下法抗提升。当然,主要还是罗汉特技对法系的克制,群法队只能起一点奇兵的效果了,对于有准备的对手,

  群法队没有任何优势。1000的法术伤害,在罗汉和和灵动(最近灵动又有加强)的双重克制下,只有300的效果,几乎可以忽视掉了。

  2、1速CH配合鬼BB战术,

神武PK
神武PK
相关资讯: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新鲜出炉:月满西楼刚结束的内战附录像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巾帼不让须眉:神武女玩家的PK逆袭之路
神武凌晨天下无双激情PK:战神哥PK沧桑哥
《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上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下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