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相关资讯:

  神武如何打造极品宝宝:炼化资质的争议>>>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新服推荐:电信“醉生梦死”,网通“逐鹿中原”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sw.duoyi.com/2012/film/?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这是二郎神吗!

  首先讲一下在PK中出镜率超高的天兵。帅气的天兵身穿黄金甲,挥舞三叉戟,造型酷似神话中的二郎神君。而天兵自带的四个强力技能无论是PK还是任务,每一个都非常的实用。而且天兵还拥有超高的防御成长和体力成长,大家完全可以通过《神武》的特色打书系统,给天兵配上生存能力更强的技能,将天兵塑造成一个坦克型战士。

这是二郎神吗
这是二郎神吗

  平民龙女 媲美神兽!

  效力于天庭诸仙座下的龙女与天兵一样,因其俊美的外形、媲美神兽的资质,深受大家喜爱。其拥有的犀利技能“剑气四射”,可以施放无形剑气同时攻击多个敌人。而且龙女资质媲美神兽,大家还可以通过《神武》中的打书系统将龙女塑造成一个反击能力超强的“反制型”宠物,也可以塑造成一个攻击能力超强的“输出型”宠物!

平民龙女 媲美神兽
平民龙女 媲美神兽

  “舍身一击”谁与争锋!

  乍一听死亡骑士,还以为是西方世界的骑士跑到《神武》里来了!不过不管它来自哪里,给力的技能、超强的属性,都让玩家对它喜爱有加。尤其是死亡骑士的特色技能“舍身一击”,惊人的爆发力能够打出超强的伤害!

“舍身一击”谁与争锋
“舍身一击”谁与争锋

  霸气侧漏九头鸟!

  除了以上几个大家熟悉的物理系宠物以外,《神武》中还有给力的法术系宠物,其中以神秘的九头鸟为最。传说中九头鸟拥有朱雀和凤凰的血统,比其他物理系宠物更加霸气的地方在于,九头鸟自身携带的给力法术技能“雷厉风行”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敌人,厉害无比!

霸气侧漏九头鸟
霸气侧漏九头鸟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如何打造极品宝宝:炼化资质的争议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宠物打书攻略:打书顺序有重大发现
《神武》玩家玩手绘宠物:涂鸦涂出水墨风
《神武》奇葩宠物展:外星入侵还卖萌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洗变异专家:秀一下变异 据说洗变异有技巧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彻底称霸神武清河镇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