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相关资讯:  经验之谈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提升三界威望>>>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神武官职系统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因为神武官职任务可以得到威望,完成任务的时间又很短,所以很多玩家都会去做神武

  相关资讯:

  经验之谈 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提升三界威望>>>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神武官职系统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因为神武官职任务可以得到威望,完成任务的时间又很短,所以很多玩家都会去做神武官职任务的。下面就详细讲一下神武官职系统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 官职任务和捐装备的NPC在皇宫门口附近,李将军是也。

  二、 每天刷20个官职任务一般只要10-20分钟左右,可以获得30点威望和少部分经验,轻松搞定,貌似有时候还能得到个旗包,不过到目前为止就拿到过三次。

  三、 有些人说官职任务的经验很少,我个人做这个任务主要为的是30点威望,而不是经验。再说花10来分钟的时间完成这20个官职任务,这么少的时间换来这么高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四、 逛论坛的时候看到有人问领双或领三能不能在做官职任务时经验增倍,这个还真没试过,自己果断去试了一下,结果对比之下发现双倍或三倍对官职任务得到的经验还是没有影响的…… 白白浪费了十几分钟的双和三。

神武官职
神武官职
相关资讯:
经验之谈 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提升三界威望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惊天大爆料:最牛人民币玩家 强势入驻神武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独家解析神武战神哥 投资已有一部高配A6
上一篇: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下一篇:玩家说说个人看法:宠物技能与人物的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