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神武女玩家的PK逆袭之路

热血江湖PK场,偶尔也需要“有爱”的美眉们卖卖萌!带着活泼可爱的小萌宠,撒撒娇说说笑,为紧张激烈的PK战增添了一分独特的乐趣,也算是战场上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神武》2012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114级魔王展示:这是白富美好吗?>>>

  《神武》PK场上女玩家巾帼不让须眉,看美眉们在战场上的逆袭之路!或可爱卖萌,或彪悍如虎,或蕙质兰心,或温柔贴心,看各路美眉逆袭PK战场!

  今日 12:00 电信新服:一骑当千

  《神武雨霖铃》舞台剧版: http://you.video.sina.yzz.cn.yzz.cn/b/92336869-1811944600.html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sw.duoyi.com/2012/film/?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热血江湖PK场,偶尔也需要“有爱”的美眉们卖卖萌!带着活泼可爱的小萌宠,撒撒娇说说笑,为紧张激烈的PK战增添了一分独特的乐趣,也算是战场上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战场上的萌妹纸,一句话就能让战场上的紧张气氛烟消云散!

 萌妹纸在战场的“卖萌”
萌妹纸在战场的“卖萌”

  不要以为妹纸们都只会卖萌,PK场上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烈女子。《神武》中的犀利女生,花拳绣腿也让PK战上的各路大侠们闻风丧当胆!不少美眉喜欢大玩变身,化身各种怪物,在PK战中杀对手们一个措手不及。

PK场上的彪悍MM
PK场上的彪悍MM

  在PK场上,除了有强大的战斗力,还要有纵观全局的缜密心思。具有领导才能的美眉通常在PK战中担任指挥的角色,统筹全局,安排布阵。虽然没有天生神力,但是讲谋略和布局,指挥PK战的美眉还真让各路英雄甘拜下风!

美眉指挥全局
美眉指挥全局
相关资讯:
《神武》2012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114级魔王展示:这是白富美好吗?
爆料:剧情骗子横行 小号杀剧情需要谨慎
第三届神武之战服战前瞻:三连冠会否诞生
排行榜不公开:来叶子猪看神武极品宠物
冲新区玩家心得:进来看看可以尽量少走弯路
专访神武雨霖铃演唱者阿悄:温情传递正能量
囤货党又来了:这次除了古董还有各种药品
上一篇:《神武》2012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新服玩烽火连城:抢钱抢粮抢地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