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PK系统是一大特色,有不少玩家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4、双封队。我想这应该是现在强队的主流吧。双封双输出1辅助或者双封3输出,我个人更倾向于前者。我这个人性格奉承中华传统的中庸之道,不喜欢冒险,也可以说是进取不足吧。但是我个人认为冒险一次两次可能会奏效,但是大部分时间是要失败的。真正的强队,在于控制局势,逐步向胜利

  倾斜,几个回合就能打赢的PK,应该说不是势均力敌的较量,所以强队对抗,必然要考虑持久战,所以我更愿意牺牲一个输出位置带上医生或者护士。

  下面要说的可能要被喷了,就是速封加点。其实极限加点是老玩家心知肚明的事情,但是一些新手总因为游戏前期练级杀怪的原因本能抗拒这些做法,然后为了巩固自己补上生存属性的一厢情愿想法抨击那些全敏,全法,全力的人。可以这样说,当你的装备基本到位,修炼还过的去的时候,NPC怪已经不是什么挑战了。(梦幻的环怪是特例,在神武早已被改的简单了)在神武曾经被认为是强大的猴2还有合体,我们的团队早在60级的时候就接来赚钱了。(这里也希望官方能早日推出有挑战性的高端的剧情或者活动)。回到正题,双封队必然需要一个速封,另外一个可以是速封也可以是辅封。

  封系的拼速度早已是常识了,老玩家都心知肚明。我不明白为什么论坛还会有这样的讨论,也许是老玩家们不愿意被喷懒得发言吧,大家在表达意见的同时应该更加理性,在你为了表达自己的看法的时候说出尖锐的言论也许正封闭了一条你自己通向真理的路。我愿意为新手们解释一下。在这里100级的人物,全敏有4000左右血,装备好能到4300左右。在逍遥全敏号 145轻松到4800血以上了。

  再犀利的攻击,在考虑保护,阵位,变身等等具体情况已经难以秒杀。我想说一支队伍有一个短板,木桶装水的容量决定于短板,PK队也一样,队伍的生存能力决定于血防最低的那个人而不是最高的那个人。既然一个队伍,有全力全法的人,为什么就那么在乎封的生存而不担心其他人的生存呢。以PK为目的,追求1速的玩家,完全可以大胆的5敏。站到最后才倒下的封,绝对是一个耻辱,为什么呢,说明人家根本不重视你,对手都去解决掉对他有威胁的人了。追求生存的,只能是全队的后卫,辅助或者半辅助门派,输出追求的是伤害,控制追求的是速度。当然在保证一速的同时,可以放弃2速追求3速,因为对方的2速有我方的1速控制了,这都是具体战术了,所以队友的属性相互要很了解,甚至于宝宝的属性也要互相清楚。

  5、 龟速法守尸战术。这个战术非常经典也非常实用。但是绝对不能太过依赖。敏血BB拉起来,辅助加一次~血BB或孩子加一次就上1000血了,或者用封系控制守尸法系,甚至当前回合点杀守尸法系,都可以破解守尸,所以在PK前期靠爆发点杀一人再用法系守尸的战术其实很初级,对强队意义不大。杀一个满血的人(哪怕全敏)至少要调动3个以上输出点的火力,还不一定成功,就算倒了,下回合照样起来,还不如拿这3个火力点去清宝宝。点杀应该是在中场,看出某些人半血或者空血愤怒又高的时候,尤其是宝宝清的差不多的时候。

神武PK
神武PK
[编辑:兰茵。]
相关新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新鲜出炉:月满西楼刚结束的内战附录像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巾帼不让须眉:神武女玩家的PK逆袭之路
神武凌晨天下无双激情PK:战神哥PK沧桑哥
《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上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下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