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PK系统是一大特色,有不少玩家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相关新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神武PK吸引着很多玩家的参与,男人本质上都是好斗的。对于在虚拟的世界里的PK,很多人都是趋之若鹜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当PK王者,甚至很多人的PK非常烂。神武PK是讲究技巧的,PK队伍的建设以及队伍的战术等等方面决定着PK会有多厉害。

  一 队友的选择

  首先要说的是,群P和单P是完完全全的两回事,在擂台上1对1打出来的经验,拿到群P上去用,是要吃大苦头的,群P讲的首先是团队配合,不是个人能力。要体会PK乐趣,首先得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固定的团队。队友的选择很多,如果能有长期一起玩的在选择门派的时候就定位好的队友当然最好,没有也可以在游戏中物色,多样化的队伍和打法也是游戏乐趣,队友的选择首先是能有长期,稳定,有责任感的人,一个号再极品再无敌,组在一起还没聊几天就不玩了,或者换别的队了,这样的人绝对不适合当队友。一队人选择在一起,就要能够做好相互信任,不离不弃。然后队伍必须有一个指挥,指挥选定后大家都要无条件服从,一场PK有2个声音绝对是致命的,哪怕你知道你的指挥官犯错了,也要事后提出,过程中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回合制游戏的指挥系统也是日趋先进,从梦幻的打字到梦想的指令指挥再到现在YY指挥,极度的发挥出一支队伍的效率。

神武PK
神武PK
相关新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新鲜出炉:月满西楼刚结束的内战附录像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巾帼不让须眉:神武女玩家的PK逆袭之路
神武凌晨天下无双激情PK:战神哥PK沧桑哥
《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上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下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