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PK系统是一大特色,有不少玩家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这是老战术了,很多人可能没接触过。简单的说,就是一速喝酒放CH,满场鬼BB消耗战,1速喝酒CH(极端的做法NE楚楚喝酒再 CH),这个战术太过犀利,只要酒没喝完,就立于不败之地,加上梦幻40个格子带药,这样的战术就是无敌。这种战术出台之后,鬼BB,NE都面对了官方的扼杀。驱鬼,高区效果的加强,NE速度的减慢,都沿用至今。到了逍遥乃至神武,PK药被限制到10个格子,这种打法只要有心人注意,已经不难破解了。在这里我想罗嗦一下,不是没有无敌的打法,曾经有过,但是只要被发现,下周的更新就等着修改吧,谁发现了谁可以受益一段时间,但想依靠这些永远保持不败之地,只会成为官方的牺牲品。梦幻女儿村的速度技能,逍遥方寸山的落魄符都是先例。包括逍遥里PS的夺命,以前开天的人可能还有印象,我当时提出这个技能有问题,遭到所有高级PS的围攻,官方没有表态,但是在神武,这个技能被减速了。一个游戏要发展,和社会是一样的,必须是百花争鸣,一家独大的后果就是被扼杀。

  3、3封队,具体的代表队伍很多,这里指的是3封2输出。一般来说,输出至少2个,1输出很容易被打断,光靠宝宝输出控制了局势也保证不了胜利。

  这种队伍依靠强大的3个封系控场,非常经典,但是也很难掌握。因为没有辅助,对持续性战斗有很大的影响,血可以加,伤光靠孩子是拉不上来的。而且双输出在控制局势的基础上确定胜局也有难度,必须依靠宝宝的输出,对修炼和宝宝的素质要求很高。也就是说存在这样的矛盾:无辅助不利于打持久战

  只有双输出又难以短时间获胜。所以这样的队打好了很犀利,不过我也只在联赛的录像上看到过,平时游戏里的3封多数成为东施效颦的笑话。

相关资讯: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新鲜出炉:月满西楼刚结束的内战附录像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巾帼不让须眉:神武女玩家的PK逆袭之路
神武凌晨天下无双激情PK:战神哥PK沧桑哥
《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上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下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