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地府自从被削弱后,很多人都感慨地府太弱玩不下去。其实只要稍微转型一下,DF也是可以成为一名强而有力的辅助,看看大神是如何玩转卡速盟主DF吧。

  现今换来的是4种异常,减少法术和物理防御这个倒是可以利用,至于睡眠和禁疗我就不说了,懂的自然懂。我认为DF需要稍稍的转型,从现在的高速辅助转型为卡速。至于属性呢,盟主阶段7000血,1500+防御,650速度,绝对稳不会轻易给点杀。而且,别忘记了,DF自身带夜战。所以DF的1500在黑头的时候远比其他辅助强。尽管DF一削再削我们依然有我们的特色,正所谓他强由他强,清风扶山岗,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身血防足。

  先说到卦象方面,推荐110血,3个7% 一个35 +一个22 抛弃以前的3个22速度,35+桂花卡+门派抗F。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你懂的只要不是脸特别黑,黑暗到对面F的情况下,相当于减少对面出手一次。再说下变身卡在PK当中优先选着桂花卡、海象卡,别太注重灵鹤卡、月影兔卡。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种卡叫BY桃花仙子卡,相信这个卡,很多玩家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效果——神迹-6%防御。目前这个版本还是双F 强势的时代,一个桃花卡配合自身抗F,无论是给F中神迹了,还是对面水了,带来的效益都是很客观的。

  TJ方面,个人感觉四海、水清、绝幻优先,2输出队伍水清谁用谁知道,想在点杀的时候,预判水清可以做到想要的结果,至于为什么要绝幻优先呢?

  上面提到个人建议DF桂花卡这种类型,速度在高敏捷卡前面没优势,我们需要反手控制,有条件的可以带上放下野兽这种配合队伍的输出+减少对面的输出,可以做到一段时间输出不会太乏力。卡速在特技方面选择性会更多,为什么呢?因为很多高速DF鞋子都是易成长的,易成长+TJ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你只需要腰带是愤怒,其他5个部位可以都是TJ。因为我们不追求速度,大特技推荐SH、YQ第一,JQ、LH次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下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