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地府自从被削弱后,很多人都感慨地府太弱玩不下去。其实只要稍微转型一下,DF也是可以成为一名强而有力的辅助,看看大神是如何玩转卡速盟主DF吧。

地府成门派公敌?神武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若问一句,门派中你最烦的门派是哪个,估计很多会选DF吧(当然,一家之言,是也不是,无所得知只是理性讨论)。

  为何会这么说呢?换个说法吧,当你杀魔化36的时候,你是不是特不想遇到对面有DF?为什么拿魔化举例呢。

  因为魔化厉害,有脑子,应该是NPC中最接近平时PK的了。逆天的黑暗光环,外加护盾、毒并有着高速和不错的血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简直是门派的噩梦啊,F也不是,输出也不是,依稀记得当初的DF和魔化36有着一样的地位,只是他们有护盾,我们有恐怖。

  导致其他门派的愤怒,终于策划大手一挥砍,岂能因为一个幽冥地府惹得11门派火气冲天,所以DF变成如今这样,门派公敌当之无愧。

  下面分析下DF应该怎么走。据说120要出了,辅助压力越来越大。

  经过那次死亡缠绕的修改,我大DF已经失去的场上唯一的控场技能(这里区分一下控场和干扰,恐怖你一回合这就是控场,而你的黑暗拉环只是干扰,并不能控制对面出手。这个概念需要理解,就像F系一样他的F就属于控场,所以称DF为干扰性辅助。)

  现今换来的是4种异常,减少法术和物理防御这个倒是可以利用,至于睡眠和禁疗我就不说了,懂的自然懂。我认为DF需要稍稍的转型,从现在的高速辅助转型为卡速。至于属性呢,盟主阶段7000血,1500+防御,650速度,绝对稳不会轻易给点杀。而且,别忘记了,DF自身带夜战。所以DF的1500在黑头的时候远比其他辅助强。尽管DF一削再削我们依然有我们的特色,正所谓他强由他强,清风扶山岗,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身血防足。

  先说到卦象方面,推荐110血,3个7% 一个35 +一个22 抛弃以前的3个22速度,35+桂花卡+门派抗F。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你懂的只要不是脸特别黑,黑暗到对面F的情况下,相当于减少对面出手一次。再说下变身卡在PK当中优先选着桂花卡、海象卡,别太注重灵鹤卡、月影兔卡。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种卡叫BY桃花仙子卡,相信这个卡,很多玩家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效果——神迹-6%防御。目前这个版本还是双F 强势的时代,一个桃花卡配合自身抗F,无论是给F中神迹了,还是对面水了,带来的效益都是很客观的。

  TJ方面,个人感觉四海、水清、绝幻优先,2输出队伍水清谁用谁知道,想在点杀的时候,预判水清可以做到想要的结果,至于为什么要绝幻优先呢?

  上面提到个人建议DF桂花卡这种类型,速度在高敏捷卡前面没优势,我们需要反手控制,有条件的可以带上放下野兽这种配合队伍的输出+减少对面的输出,可以做到一段时间输出不会太乏力。卡速在特技方面选择性会更多,为什么呢?因为很多高速DF鞋子都是易成长的,易成长+TJ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你只需要腰带是愤怒,其他5个部位可以都是TJ。因为我们不追求速度,大特技推荐SH、YQ第一,JQ、LH次之。

  套装方面首推普度,原因很简单,普度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还能拉伤势。其实,辅助套装方面是多元化的,鬼眼、死亡、蓝灯、血灯都是可以的。但是,我们DF有着其他2个辅助不存在的优势,就是我们的JN是有进攻性的黑暗、黄泉、判官、毒、魂飞魄散都是可攻。所以我推荐一个套装——日月乾坤 。我想盟主满修应该不是很难,除非是秒升的,我想大部分辅助,攻修都是2位数吧。有了日月套装,我们可以做到,吸引的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日月的霸道想必大家都知道远比套装中的其他强。

  说到技能了,相信很多玩家对于DF的技能也是相当的不了解。这里给大家说一下DF的J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黑暗光环,你只要嘲讽道对面的人物,是会给对面加愤怒的。所以别奇怪为什么你吸几下,对面就有愤怒了,明明没怎么打他(日月套可以压制对面愤怒) 。还有中了黄泉前面别想着晶清或玉清可以解掉,只能乾坤解。因为黄泉降低的是属性。还有魂飞魄散这个JN,是可以偷绝大多数JN和套装的。下面具体说下套装:定心、PS阵、普度、蓝灯……除了逆鳞、变身,基本都能偷。其余的譬如罗汉、金刚护体也是可以偷取的。外有你是不是看到对面有FC仗着自己有分身无视你一速,有没有很不爽?有木有?偷偷告诉你,破了他分身后,DF可以偷。试想一下,DF有分身吸过来,第一下0伤害是不是很爽,有木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阵容方面,现在带DF的队伍比较少,即使有的一般也是1F (首推FC)1辅助(首推ES)+DF+2输出。单独的带DF作为辅助不是没有,但是很少见,因为DF不能啦伤势。这个弊端很明显,很难坚持30回合以上的战斗。

  因为只有2输出要想和对面的3输出或者双F队伍对打,比较难。现在有物理法术虚弱的存在配合输出可以做到接近的效果或者说带上暴力ST 或者DT一回合打出2回合的伤害。这里可能有些WZ、TG玩家可能不服。为什么2输出带ST、DT是否看不起我WZ TG?这里解释下,因为,在我眼里,WZ、TG还是没能力担任2输出的,因为爆发力不足,点杀没ST、DT强。2输出在配合FC的降属性以及野兽、金刚的伤害,和我们放下对面物理,甚至可能做到2输出,伤害和对面3输出差不了多少(当然,理想状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人问DF只有650速度,可以拉的住高速物理么? 很明显不能,但是你不是一个人战斗,你还有个辅助兄弟为你分担压力。首先,现在有不少物理已经转耐,这是一个开始。高速的人数明显减少再者ST越来越多,黑暗针对的主要是DT、WZ。DT就不多说,即使你拉住了,高爆发的伤害+烽火可以点死高速的DF。所以我们需要转型,WZ只要压血线,尽量别让他半血以上,还是有效果的。至于ST、TG拉环已经没多大意义了。耐物理越来越多,血耐DF才会有更好的出路。设想下FC、ES、DF、DT(ST) +法,物理也转耐,以慢打快,除了一速和法脆一点,对面即是高速出手了又如何?己方一样可以输出,这种物理惧怕的是对面神封,有着DF的牵制,压力会不少。

  顺便提一下,PS的小死亡大家有目共睹,DF的判官大家也是懂的,但是有多少人知道2者可以相互配合呢。死亡阴状态下是无法被复活的(比如是5回合) 但是中间会出现阳状态,这个时候队友拉起那个人马上又变成阴状态(比如3回合)。这个时候DF 蹬蹬蹬判官他,又是一个5回合的循环,会让人感觉万劫不复。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下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