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地府自从被削弱后,很多人都感慨地府太弱玩不下去。其实只要稍微转型一下,DF也是可以成为一名强而有力的辅助,看看大神是如何玩转卡速盟主DF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阵容方面,现在带DF的队伍比较少,即使有的一般也是1F (首推FC)1辅助(首推ES)+DF+2输出。单独的带DF作为辅助不是没有,但是很少见,因为DF不能啦伤势。这个弊端很明显,很难坚持30回合以上的战斗。

  因为只有2输出要想和对面的3输出或者双F队伍对打,比较难。现在有物理法术虚弱的存在配合输出可以做到接近的效果或者说带上暴力ST 或者DT一回合打出2回合的伤害。这里可能有些WZ、TG玩家可能不服。为什么2输出带ST、DT是否看不起我WZ TG?这里解释下,因为,在我眼里,WZ、TG还是没能力担任2输出的,因为爆发力不足,点杀没ST、DT强。2输出在配合FC的降属性以及野兽、金刚的伤害,和我们放下对面物理,甚至可能做到2输出,伤害和对面3输出差不了多少(当然,理想状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人问DF只有650速度,可以拉的住高速物理么? 很明显不能,但是你不是一个人战斗,你还有个辅助兄弟为你分担压力。首先,现在有不少物理已经转耐,这是一个开始。高速的人数明显减少再者ST越来越多,黑暗针对的主要是DT、WZ。DT就不多说,即使你拉住了,高爆发的伤害+烽火可以点死高速的DF。所以我们需要转型,WZ只要压血线,尽量别让他半血以上,还是有效果的。至于ST、TG拉环已经没多大意义了。耐物理越来越多,血耐DF才会有更好的出路。设想下FC、ES、DF、DT(ST) +法,物理也转耐,以慢打快,除了一速和法脆一点,对面即是高速出手了又如何?己方一样可以输出,这种物理惧怕的是对面神封,有着DF的牵制,压力会不少。

  顺便提一下,PS的小死亡大家有目共睹,DF的判官大家也是懂的,但是有多少人知道2者可以相互配合呢。死亡阴状态下是无法被复活的(比如是5回合) 但是中间会出现阳状态,这个时候队友拉起那个人马上又变成阴状态(比如3回合)。这个时候DF 蹬蹬蹬判官他,又是一个5回合的循环,会让人感觉万劫不复。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下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