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幽冥地界也会绽放光芒

《神武》地府的加点攻略,地府一定要先发制人,抢到先手就能起到很好的开局作用。

  敏是地府必须要加的,为什么呢?(这个一班人都知道,给2班人看)原因与地府的技能有关,首先就是地府的神技之一:黑暗光环! 无论是平时活动也好,还是pk也好,都是地府首发的技能!若没有速度支持是不能发挥出此技能的重要性! 第一回合吸住物理门派,和少量敌方宝宝的输出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现在大部分物理门派都有降速的趋势(对我们地府和医生来说是一个好的征兆,可以提升血耐!)另外最重要的是配合神技2 死亡缠绕,可以完全打乱敌方阵势,战术以及防点杀(地府是最强大的防点杀门派)

  说这么多大家应该明白敏的重要性!牺牲少量抗性来补充速度可以把自己的抗性发挥到极致(想想若没有敏,还没有物理速度快人家谁会点一个地府啊 !及时被吸了也会绕着你走的!)

  再来谈论一下神武地府装备

  地府装备我推荐双加 (强化体耐敏)单加减魔法。最重要的,地府需要有特技能(没有特技的地府虽然有神技,还是没有存在意义的)

  我推荐的特技( 四海 罗汉 笑里藏刀 愤怒)这3个足以!没有那么多人会做到完美,你能花多少SWB去把慈航,晶清一套6件全部打出来。即使出来了属性也跟不上啊。看到那些刷100装备刷了1年的朋友们,考虑到这些原因,就从中挑出了这3个特技(愤怒 地府必备)配合固定队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配置进化一下~

  特技,装备,加点,大体概括了一下。下面讨论一下宝宝方面的问题.。

  神武有各个阶段: 大部分是 74 包括84 (就是65的宝宝)94(85宝宝 其中也有很多用 65高资质的 宝宝,) 再就是 104 109 一共就 就这4个大阶段 (其中还有 49 59 这些没太研究,在这里不献丑了- - 地府也适合玩49 59 的 )74还是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的~

  先说说 74少主方面:

  龙女: 攻资在1500 就用吧。技能方面(保命 ,援助,勇敢,报复,必杀)谈到保命+勇敢,本人觉得这两个技能在一起时触发保命的概率很大。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亲身体验的,自己有个高勇死骑跟高保+高勇的龙女,两个保命的概率差距太大了 )我只是推荐你保命顺便带上勇敢效果会很好(毕竟高勇也是 物理BB 提前考虑的技能)

  天兵:天生的抗性强,所以技能上面(反 吸血 连 追 )反连追都能将吸血技能发挥到极致~ 考虑一下吧- -

  蛟龙:(追击 隐身 气势)抗性不是很高,速度也不是出众,所以隐身配合追击,带几个加伤害的技能还是不错的(曾经用一只隐身,高追,高气势的BB 在少主PK里 站力到战斗结束)想象一下~ 隐身在少主里,站得还是相对比较稳的...

  另外法系推荐带个火云FC (高连高爆,带个灵性就可以了)有个变态HF更好。

  血宝宝是必备的,准备一个自己专门吃血的,跟一个敏血神佑凤凰。第一个血宝宝没有太大要求,天兵是不错的选择,技能方面可以试试反震,援助,水吸,土吸,保命。效果是相当恐怖的(尤其是变异天兵,出场本来就是一个嘲讽脸,是敌方的重点照顾对象,几个砍来也能反震不少血的)再弄一只比自己快的血凤凰,带高神,弄个敏捷,勇敢就行。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大乱斗:竞赛活动激情四射
扒一扒:《神武》中那些不一样的乐趣!
天下无双激情之夜:大唐龙宫门派之战回顾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神武幻境寻宝篇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神武》最新10级副本:荒村疑云心得分享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假币引发的战争
上一篇: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下一篇: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