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首先我想从PK说起,一般的角度来说,最简单好用的套路就是在十个人(包括BB)中先针对一个或者两个,然后以这两个点为切入口逐渐扩大优势进而取得胜利。先不说这种战术是否科学,显然大多数战术都是基于这个理念开发的,那么我稍微不负责的认为:目前神武的PK中,大多是用由点到面的进攻方式,那么咱们从这个点看下去,显而易见的就是队伍中最容易切入的就是物理和封系。什么?你说还有?!!好吧,物理和封系的BB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其实宏观的看来,封系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相反,在竞速的大背景下,DT,TG,ST都脆的可怜,偶尔的耐玩法还没成熟就被喷的体无完肤,我亲眼见证一大批有想法的人,最后放弃了,也不知道心里该是什么滋味。那么继续说DT,神武里最脆的职业,不管你信不信……这也不能怪一些人说DT是地板王,确实很脆,扫完更脆!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DT相比于另外两个物理的优势呢,伤害比TG更为集中且输出手段更加灵活(只谈优势,剩下的之后细说)。相比于ST则更倾向于随时发动集火点杀,节奏性更好。我很想认真的说一句,物理应该是一个团队节奏的带动者,他的输出方式和输出时间(辅助之后,BB和AOE之前)决定了他在团队中的定位,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人反驳。

  DT作为物理职业中特色最突出的一个,带动节奏的能力我认为是神武第一的。要说能与之抗衡的,我觉得95之前剑宗可以,但是我不太喜欢这个玩法,所以很不要脸的无视了,大家不要生气哈~有人可能会觉我说的不对,封系才是节奏的带动者,这个观点我是不大赞同的,我认为神武里面封系和辅助应该是节奏的引导者,而法系则是胜利的保证,这其中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相关新闻: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月满105五庄装备展: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通灵符再出动:上千大洋跪求极品BY死骑
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下一篇: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