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地府自从被削弱后,很多人都感慨地府太弱玩不下去。其实只要稍微转型一下,DF也是可以成为一名强而有力的辅助,看看大神是如何玩转卡速盟主DF吧。

  套装方面首推普度,原因很简单,普度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还能拉伤势。其实,辅助套装方面是多元化的,鬼眼、死亡、蓝灯、血灯都是可以的。但是,我们DF有着其他2个辅助不存在的优势,就是我们的JN是有进攻性的黑暗、黄泉、判官、毒、魂飞魄散都是可攻。所以我推荐一个套装——日月乾坤 。我想盟主满修应该不是很难,除非是秒升的,我想大部分辅助,攻修都是2位数吧。有了日月套装,我们可以做到,吸引的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日月的霸道想必大家都知道远比套装中的其他强。

  说到技能了,相信很多玩家对于DF的技能也是相当的不了解。这里给大家说一下DF的J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黑暗光环,你只要嘲讽道对面的人物,是会给对面加愤怒的。所以别奇怪为什么你吸几下,对面就有愤怒了,明明没怎么打他(日月套可以压制对面愤怒) 。还有中了黄泉前面别想着晶清或玉清可以解掉,只能乾坤解。因为黄泉降低的是属性。还有魂飞魄散这个JN,是可以偷绝大多数JN和套装的。下面具体说下套装:定心、PS阵、普度、蓝灯……除了逆鳞、变身,基本都能偷。其余的譬如罗汉、金刚护体也是可以偷取的。外有你是不是看到对面有FC仗着自己有分身无视你一速,有没有很不爽?有木有?偷偷告诉你,破了他分身后,DF可以偷。试想一下,DF有分身吸过来,第一下0伤害是不是很爽,有木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下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