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门派全攻略: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普陀山

神武门派全攻略,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普陀山。

  相关资讯: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普陀存在的理由——大悲咒,灵动九天】

  【大悲咒】我反复强调了,这个技能提升治疗效果20%,包括技能,特技,药物。其中对特技的提升,不受等级*12之类的限制。也就是120级对高血单位的回血量是1440*1.2=1782,这还没算最近新出的卦象对治疗的加成。

神武大悲咒
神武大悲咒

  在高级药战,酒战的情况下,大悲咒极大的提升了回血的效率,其价值远远高过普陀的灯。就我自己的队伍,很长时间都是普陀和化生的配合。主要原因还是我刚说的那个最大化的问题,化生+普陀的组合,在面回复和单回复这两个层次,都是单辅助队伍没法比的。尤其大悲咒下化生拉伤,配合四海,辅助孩子的单加,这个回血能力异常强大。

  不吃药的情况下,点灯确实很经济实惠。但是在吃药的情况下,大悲咒比灯的收益大的多,特别是同时有化生和普陀的情况。大悲咒一定要强调一个覆盖率。

  【灵动九天】这个技能的加成很直接,而且相对于金刚护体对物理系伤害的减免来讲,灵动对法系伤害的减免效果好得多。特别是开地阵这种直接提升双防的阵,一个灵动把龙卷变成一个不炸蓝的龙吟,让魔王秒个300,400也是经常的。面对多封队伍,灵动的覆盖往往比灯更加有效。

神武灵动九天
神武灵动九天
相关资讯: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神武三种大唐类型之间的对比 力敏耐型略胜
神武化生技能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第七届神武之战:五庄气宗与剑宗之间的较量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神武门派心得分享:幽冥地府新人引导贴
上一篇: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下一篇:玩家站在中立角度分析 龙宫魔王的现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