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化生技能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我们的一个共识是,化生的存在理由是加状态而不是加血。究竟化生在队伍的作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相关新闻:

  神武逆鳞4件套5件套效果初步测试 效果显著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化生寺】

  我们的一个共识是,化生的存在理由是加状态而不是加血。曾经组生存的时候,组了个化生只会推血。打了几把我说,“什么时候你的推血回合占总回合的30%以下,你就是一个合格的化生”;当时我的化生队友也在,接了句“什么时候你彻底不用推血这个技能,你就是一个一流化生了”。

  这个话说夸张,但其实想想也对。一个四海的回血量,化生推5回合推不回来,而四海仅要2回合即可(一酒一四海)。当然这指的是高强度的PK,活动副本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神武化生寺
神武化生寺

  【化生不可取代的理由——金刚护法,金刚护体】

  很多化生就第一回合懂得加个状态,或者伤害或者防御,之后就表示挂自动了,无限推血什么的,人死了救一下。这样玩的化生,是没什么出炉的。

  我最近尝试了不带化生去PK,发现不好,主要是没有化生的伤害和防御,属性总是不够。血攻宝宝没了金刚护体,防有点不够;狮驼岭没有金刚护法,飞机上不了2000,很是难受。

相关新闻:
神武逆鳞4件套5件套效果初步测试 效果显著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神武龙宫加点分析 全魔龙VS耐魔龙的优劣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神武育儿必须注意的一些事:道具分配要合理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变身卡合卡知多少:五行相生属性加成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上一篇:神武三种大唐类型之间的对比 力敏耐型略胜 下一篇: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