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小议神武临时服分隔问题:为了公平和正义

《神武》临时服分隔之后,大家的众说纷纭,下面来看看叶子猪撰稿人对此的看法吧。

  关于临时服被分割这个问题,我觉得官方的反应还是比较快的。在新内容“月海传说”推出紧接着中秋国庆长假活动以及服战等一些列活动密锣紧鼓地进行的情况下,大量老玩家回流以及新玩家的涌入让不少服务器都焕发了生机。

  当然也造成了排队的问题,而临时服的初衷就是为了很好地解决玩家登录游戏等待过久这个问题。但是在最近不少新服纷纷推出之后,有部分玩家发现可以利用临时服务器作为平台,把一些经常排队的老区上的大号排进临时服中去带新区的小号练级。

神武
新区人多习以为常


  这种情况的发生其实也是偶然,因为在老区里面真正会有排队情况的其实很少,在我知道的就只有天下无双服务器。而通过这种老号带新号冲级的方法无疑有违游戏的公平,造成了新区的不良风气形成以及突破玩家超越平民玩家很多的情况。

  所以在本次的临时服分割的修改中,无疑是让上线难和老带小这两个问题有了一个合理的解决。

  而不要在胡乱的猜想中觉得天下无双服务器拥有什么特权。相信每一位像我一样的玩家都希望拥有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所以多益在这个问题的应对上处理得是相当不错的。

  在这里要强烈谴责一下那些故意挤进临时服带新区小号升级的玩家,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所钟爱的游戏会败在你自己的手中万劫不复的。

  最后祝愿所有的新区老区都能越来越红火,也希望每一位玩家在神武中得到快乐。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神武人品帝降临直播室!10张宝图怒秀好运气
90后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私房学生制服照
快来吸人品!神武100级易成长装备展示图
《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激萌COS照曝出
穿墙术还是亲儿子?神武长安城惊现0级角色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神武2月27日维护公告:元宵节活动来袭
神武直播95TM刷装备:狂刷笑里能否如愿
上一篇:穿墙术还是亲儿子?神武长安城惊现0级角色 下一篇: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