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三种大唐类型之间的对比 力敏耐型略胜

一个门派有很多种玩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资讯:

  诗情画意排行前5的化生展:满修有特技

  神武带小号封妖被强袭 吊丝也有自己的尊要

  近期我看到好多朋友说血耐力耐DT黑力耐血耐DT的,我身为一个力耐DT有点看不过去了,个人认为三种DT都是牛B的。最重要的是看你队伍的配合。

  力敏型DT可以很好的控制好对面的物理。

  血耐型DT可以扛得起多法队伍。

  力敏耐DT 可以抗得了BB伤害,还可以保持速度快过大部分BB,先发能快过1速F。

  三种类型的DT 都各有优势,你们干嘛黑我们血耐DT和全能DT?还有就是三种DT的区别只是宝石段法和卦象还有强化属性的区别而已。加点还是5力加的。

  作为一个输出门派肯定是先考虑输出最大化,然后再去考虑生存的。在5力前提下,然后再去考虑装备的副属性和卦象方面,看队伍的配合,如果你队伍是三辅助的队伍的话那这样的情况下最好就是力敏型DT优先了。能压制对面的物理。如果你们固定队伍一个辅助也没有。3输出2封印队伍或者4输出1封印队伍,你还玩个敏力DT?这样PK的时候你能做些什么?你扫1次后就永远趴在地下了?还是靠你那孩子拉你A几下?还是考队伍的稀少的几个九转一直拉你起来A几下?

  这时候血耐型DT就有优势了,一般不容易被点杀,可以每回合保持一定的血量。就算对面点杀你了也会付出不少的代价,等到第2回合的时候用个聚元丹来补好伤。照样可以输出。

神武大唐
神武大唐
相关资讯:
诗情画意排行前5的化生展:满修有特技
神武带小号封妖被强袭 吊丝也有自己的尊要
第七届神武之战:五庄气宗与剑宗之间的较量
神武天下无双126级龙宫展:比较喜欢宠物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神武骗子卖号又找回 编出各种理由被揭穿
神武最有爱的一幕:玩家改名为雅安送祝福
上一篇:神武逆鳞4件套5件套效果初步测试 效果显著 下一篇:神武化生技能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