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特点,都可以玩出自己的特色,我玩天魔,这是我的心得。

  相关资讯: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相信每个玩天魔的玩家都试过在网上找尽资料怎样封的准,我也不例外。在我初玩天魔的时候也试过疯了一般在网上找尽一切资料,很多人天魔的封都是看面,有人说单封或者双封比较准,也有人说高灵的准,这些不确定答案都令我失望而回。于是我就试着自己研究: 在装备属性上个人认为也会影响封的机率,在升50级时,在我刚打完一整套的装备和跑暴了人修后,我就试着去捉鬼,封魅每次都是成功,但到了封主鬼时就没封住过。也试过上PK场上,唉,羞死了,我竟然连一个40级的都没封中(这样子我持续了1星期)。然后我就开始上石了,我的装备上石是这样的:武器上没上石,帽子上了4级红玛,衣服上了4级月亮,项链上了4级舍利,鞋子和腰带上了4级速石。然后我也去捉鬼试试了,明显的比没上石时封的好多了,在PK场上也没那么羞人,最起码的是封40的百发百中,50的也就一般般了。过了大概一个月吧,我就想点化武器顺便也拿个成就,当时我以为是武器都是打太阳石(别笑我),于是就想直接打5级太阳石上去,谁知不够神武币只好先打着4级太阳先。打完后就想去捉鬼刷刷古董,谁知道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封得最多的魅竟然失手了,当时全队惊讶。

天魔
天魔
相关资讯: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神武95力五庄服战属性图:坚持了一年成果
神武99级群雄逐鹿录像:一个慈航翻盘了
江山如画小号不要前直播山水:瞬间致富
女追男隔成纱 神武女玩家倒追偶像逆袭成功
神武111级方寸山展 大爱易成长四海的鞋子
水月洞天屠帮内战:双大唐暴力模式开启
上一篇: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下一篇: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