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斩天下破世外: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

斩天下破世外,神武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壮志凌云A队VS二零一二A队

  壮志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2012A队:ST LG PS FC PT(风扬阵)

  一样的阵,一样的首发宠,不同的是2012A队开场利用月光点杀对方的狮驼,而己方狮驼则是喝酒,下回合破血+月光点杀对方方寸,十分有套路,不过壮志A队的狮驼物理1速,鹰击伤害实在猛烈,一个暴击宝宝5800+,而且还有神佑项链,硬件了得。2012A队目标在人,那么自然对对方宝宝的照顾甚少,壮志A队月光大军一个都没有少,强力月光审判力压对方的盘丝和宝宝,令2012A队照顾不暇。双封系不断倒地,令己方的狮驼也无法出手,乱了阵脚,最终被壮志A队击毁,止步8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彩云追月A队

  醉生A队:ST LG FC WZ DF(虎翼阵)

  彩云A队:ST LG FC TM PT(风扬阵)

  醉生A队阵法大克彩云A队,而且他们的辅助仅仅是地府一个,并没有加血的技能,然而却能打出不一样的色彩,先后压制对方的双输出狮驼+龙宫,令己方稳稳站住阵脚,减少需要补给的次数。而醉生A队的狮驼如同暴走一样,鹰击狂暴不断,每一下都3000+的伤害叫人怎么扛得住,彩云A队面临崩盘,无法打出输出实在难以掰回局面,最终只有走向失败。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沉鱼A队在16强对战天下A,如今在8强又遇上世外A队,实在是精彩不断啊。沉鱼A队阵法克制世外A队,首发五月光借助方寸失魂符开场就立即点杀对方的龙宫,运气爆发一个月光连续保命3次令世外A队也无可奈何,世外A队即使有分身术在身也难以抵挡沉鱼A队的集火点杀。单回合内击倒世外A队的方寸和普陀,虽然世外A队物理一速在身,但是也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作为,普陀方寸屡屡被对方的雷厉宠守尸,无法扭转乾坤。沉鱼A队继斩杀天下A队之后,又再击败世外A队,气势如虹目标直指服战冠军。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B队VS扬名立万A队

  沉鱼B队:FC PT WZ LG ST (龙飞阵)

  扬名A队:MW PT DT TM LG ( 虎翼阵)

  开场龙飞阵大克虎翼阵,且对战方开始便预判错误,使得第一回合PT便被观战方点杀,双方BB都以飞花单法为主配合点杀,而观战方ST伤害明显比对战方DT 惊人,虽不能一举点杀,但是配合法系却也是得心应手,双方的物理输出也是存在差距,再加上似乎是和对战方的PT有仇,接二连三的被点杀,使得对战方的恢复力度不够,不足以支撑配合DT的强力点杀,感觉似乎完全打破了对战方的战略部署,而在对战方死伤甚多的情况下,观战方仅仅只有一个FC曾经被点杀,其余都没有到下过,对战方不断被点杀的状态下,已经走向失败的边缘,而此时观战方却还是几乎满血状态,最终恭喜沉鱼B队成功进入四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纵横95一线狮驼:愤怒破血独缺狂暴武器
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桃源仙境105龙宫展:别小看我高书宝宝
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上一篇: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下一篇:沉鱼决赛内战梦被终结:醉生A不容忽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