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神武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沉鱼落雁A队VS天下无双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沉鱼A队阵法大克天下A队,首发高连加单法的套路,而天下A队则是五飞花首发,由于阵法大克对手,沉鱼A队威力倍增,在第五回合,一个狂暴鹰击的高爆发伤害,鹰击对方狮驼不暴击的情况下打出3200的高伤,赢得了很继而又将天下A的普陀点杀在地,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天下A队为了挽救局面不得不采用大量的药物拯救。而天下A队实力犹在再次将局面拉回到同一水平先上,可惜封印和阵法不给力,再加上前期耗药太多以致后期无力,而且龙宫和普陀的宝宝早已被沉鱼A队刻意针对,已经无宝宝可出,沉鱼A队实力爆发,战胜天下A队,终结了天下A队四连冠。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A队VS苏提春晓A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苏提A队:DT LG LG FC HS (风扬阵)

  世外A队阵法大克苏提A队,首发3月光+飞花。而苏提A队则是4月光+仙兽,可惜站不住场,到了第3回合就世外A队里清4只宝宝,从而陷入拉宝宝的困局。在加上世外A队狮驼的高伤害鹰击,31回合后还是不敌世外A队,大唐双龙传也只能就此止步16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B队VS壮志凌云D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壮志D队:DT MW LG FC HS (虎翼阵)

  沉鱼B队阵法被对手克制,但是对阵对手的三输出尤为不虚,在烽火的配合在利用单法套路宠对大唐展开点杀,继而祭起罗汉抵挡对方双法系的伤害,再利用烽火将对方的辅助化生击倒在地,壮志D队大势已去,难以抵挡沉鱼B队的进攻。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追月A队VS醉生梦死B队

  彩云A队:ST LG FC TM PT(龙飞阵)

  醉生B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彩云A队开场首发五法宠,而醉生B队的则是仙兽大军,机智的醉生B队天魔开场立即释放空蝉,完美的抵挡了第一波的法伤伤害,令彩云A队五只法宝宝无功而返。皆因醉生B队五仙兽都是单法宠,彩云A队随即祭起罗汉抵挡伤害,稳中求胜,彩云A队找准机会,向对方的狮驼着手,先后击倒对方的五庄和狮驼,而且彩云A队天魔3封印命中2员,运气爆炸,38回合后稳拿胜局。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相关资讯:
纵横95一线狮驼:愤怒破血独缺狂暴武器
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桃源仙境105龙宫展:别小看我高书宝宝
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神武天下盟主装备展示:愤怒腰带赤炎套
上一篇: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下一篇:斩天下破世外: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