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神武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醉生梦死A队VS龙啸九天A队

  醉生A队:ST LG FC WZ DF(龙飞阵)

  龙啸A队:ST LG FC TM PT(风扬阵)

  小组赛第二场就迎来了两大强队的碰头,双方阵容搭配都差不多,就是辅助上醉生带了地府。醉生A队首发3飞花+2只高连大龙,而龙啸A队则是3飞花+2月光。醉生A队率先攻破防线,先后击倒对方的天魔和狮驼,随后更是拉出高连宠来清理对方的宝宝,套路循循渐进,龙啸A队一直处于劣势,皆因狮驼屡屡被压,出手机会十分少,这个就是丢失物理1速的痛苦之处,最终的结果还是不敌醉生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苏提春晓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苏提A队:DT LG LG FC HS(虎翼阵)

  本来想看看苏提A大唐双龙传的发挥,为大唐门派鼓励一下,然而运气不佳竟然碰上了天下A队,并且阵法还被对方克制,实在悲痛。幸好的是天下A队开场两封全失,而且龙宫还被苏提A队所封印。苏提A队的大唐一个运筹一只宝宝,再加一个后发再解决一只仙兽,威力惊人。可是天下A队岂是如此就能解决掉的,天下A队一直在等待时机,厚积薄发,在23回合的时候苏提A队还是好好的,然而仅仅2回合,瞬间就将苏提A队全员击毁,这就是冠军的实力!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长地久D队VS浪迹天涯A队

  天长D队:MW FC TG PT LG (虎翼阵)

  浪迹A队:ST PT LG PS DT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从双方阵容可以看出,虽同为三输出队伍,但是观战方主要战术应该会以快速点杀的这种暴力手法,ST+DT的双暴力输出;而对战方的物理输出选择的是TG。观战方的暴力从开局便可以看出来,观战方PS开局就被催眠了两个回合,而ST选择变身,DT反间提升灵力防止第二回合被封,接着在第二回合直接横扫点杀对战方LG。反观对战方,虽然封系抢得一速,但封不住观战方ST也是很无语,这直接导致己方LG、FC,被对战方ST和DT轮番点杀,从而浪费掉很多个回合拉人,且MW次次被观战方辅助控愤怒,BB被清的一个不剩,面对观战方强力的输出点杀,对战方往往是拉起了这个,另一个跟着倒下,此时已无力回天了。最终由异常暴力的浪迹A队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倾国倾城D队

  清风A队:TM PT DF LG ST (龙飞阵)

  倾国D队:DT MW DF DF PT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清风A队首发四只飞花法宠,在等级上占优势,双方阵容里都带有DF,而对战方是双DF辅助,开场前三回合,观战方致力于清宝宝的同时,着重的点杀掉对战方DF,并进行守尸,而对战方则是对观战方FC穷追不舍。双方的法系输出都很亮眼,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BB,对战方一只带有恐怖的剑气宝宝直接命中观战方PT,而观战方带冰霜的雷厉风行宝宝则成功的扰乱了对战方的速度。并且在对战方进行潜龙勿用之前,观战方DF就为队友上了阴阳眼,反观对战方,点杀成功的概率有点低,伤害输出不够,战术上不如观战方成熟,这也显示了战败的结局,最终清风A队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神武天下盟主装备展示:愤怒腰带赤炎套
神武物理系变身卡合成:额外攻击必加40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
直播刷项链双加模具:特技特效猛出不止
不要怂就是干:国境对阵服战世外桃源B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上一篇: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下一篇: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