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小心脏受不了,神武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沉鱼落雁A队VS四海升平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四海A队:ST MW PS DF PT(风扬阵)

  如今地府越来越活跃于服战了呀,四海A队双辅助带上了地府,双方阵法相同,开场都互封了对方的狮驼,随后分别玉清水清解围,而沉鱼A队率先展开点杀,万兽+双隐攻宝宝,在失魂符的配合下将对方的盘丝击杀,与此同时,沉鱼A队也拉出了火云孩子,针对性地向对方的地府着手,可惜被对方一个吸收无功而返,随后便转向火力继续清理对方的宝宝,而沉鱼A队则是一直咬着对方的盘丝,狠狠地守尸,而对方的普陀也死在了乱击之下,四海A队阵脚大乱,三名队员先后倒地实在是难以支撑,有烽火的情况下地府更是难以站场,四海A队最后一波阵法赌博,可惜只命中2个目标,局势已经十分明朗。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普天同庆A队VS彩云追月D队

  普天A队:ST LG TM PS PT(风扬阵)

  彩云D队:DT MW FC HS PT(风扬阵)

  普天A队,曾经的服战强者的班底,首发宠可谓是无所不有,高连,群法,剑气,飞花,各种各样。双方以清宝宝为主,都在等待一个好时机,而普天A队在第三回合率先开展,目标直指对方方寸,幸好天魔影闪补刀,不然这个点杀实在是尴尬啊。而在第五回合,普天A队狮驼大显神威,鹰击4下暴击了2个,而且还拿下了双杀,逐渐把握战场的节奏,并且乘胜追击,利用夺命蛛丝强行连环点杀,为己方制造优势的局面。彩云D队运气欠佳,屡次封印狮驼都没有命中,以致普天A队狮驼火力全开。套路重现,普天夺命蛛丝命中了对方的普陀,继而又用夺命蛛丝命中对方魔王,令对手忧心忡忡啊,实在是防不胜防,继而狮驼鹰击爆发,将魔王击倒。彩云D队方寸魔王皆倒地,而普陀身中夺命蛛丝,伤亡惨重不知道保哪个是好,全场下来彩云D队大唐都不敢横扫。普天A队的给对手的心理压力远比点杀更加厉害!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碧雪情天A队

  潇湘A队:PT DF FC MW MW (龙飞阵)

  碧血A队:PS PT ST LG FC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碧血A队双输出双封首发五瑶池对阵潇湘A队双法系输出,开局对战方一速接连封住MW和FC,导致第一回合没有出手,而观战方DF虽然成功吸引住了全部火力,但是很显然对战方开局就是要点杀DF,所以这一回合显得毫无意义,在观战方DF被点杀之后,不得不说对战方封系是一个封一个准,对战方LG伤害简直亮眼,暴击4000+的伤害,PS红颜一套上,就知道对战方接下来会点杀谁了,但是观战方知道了又如何,依旧改变不了被点杀的命运,而观战方的DF显然没有起到拉环的作用,全程隐身,关键时刻喝酒还被笑里了,也是醉了,整场战斗看下来,对战方的首发瑶池还是有三只存留下来,而观战方则换了个遍,胜负已经很明确了,观战方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就被对战方整个虐杀了,最终由碧血A队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 龙啸九天B队

  花好A队:FC MW ST TM PT (风扬阵)

  龙啸B队:DT PT ST TM LG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等级上相差无几的两队在首发宠上却背道而驰,观战方清一色飞花瑶池法宠,而对战方则是五月光首发,对战方三输出阵容开局,观战方双输出双封开场一速封住对方ST,并且迅速点杀成功,神佑真的是一个好技能,对战方本来在第二回合可以点杀掉观战方一速FC,奈何一个神佑扭转局面,到此观战方双封依旧占据优势,而对战方却接连被封,然后被毫不留情的点杀,此时才进行到底5个回合,虽然双方的BB都只剩下两三个,但对战方却倒下去三个队友,观战方几乎连第二只BB都不用召唤的情况下,把对战方虐的体无完肤了。除开双方实力上的距离,在硬件上双方也是很有差距的,因此花好A队已经胜券在握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桃源仙境105龙宫展:别小看我高书宝宝
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神武天下盟主装备展示:愤怒腰带赤炎套
神武物理系变身卡合成:额外攻击必加40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
上一篇: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下一篇: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