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沉鱼决赛内战梦被终结:醉生A不容忽视

神武沉鱼决赛内战梦被终结,醉生A实力不容忽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沉鱼落雁A队VS壮志凌云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壮志A队:ST LG FC WZ PT(地载阵)

  来到了半决赛,选手的实力毋庸置疑,沉鱼首发五月光,而壮志A队则是4仙兽+隐攻。沉鱼开场失魂符点杀对方狮驼,即使地载阵也挡不住这猛烈的攻势,继而同样的套路作用在对方的方寸身上,命丧当场,2回合被点杀2次,壮志A队应接不暇。沉鱼A队狮驼又再暴走!狂暴+野兽无人能挡,随后更是拉出2只破碎兔子,专清理对方的防高的单位,普陀孩子和对方五庄无一幸免,到这里壮志A队已经走远了,沉鱼A队再次获得决赛的门票!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沉鱼落雁B队

  醉生A队:ST LG FC WZ DF(龙飞阵)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地载阵)

  醉生A队方寸拿下1速,开场当即催眠了对方的方寸,令其无法喝酒也无法封印,而双方五庄都封印了狮驼,无法变身。而物理一速还是醉生A队的狮驼,逆鳞+野兽+狂暴,火力全开的鹰击伤害爆表,暴击沉鱼B队的狮驼达5000+的伤害,立即命丧当场。沉鱼B队丢失了封系一速,物理一速,打得十分被动,而且狮驼出手次数实在太少了,又或者说是醉生A队火力太猛烈了,先是狮驼,随后又到五庄,醉生A队的点杀一浪接一浪,而且地府的拉坏很好的干扰了沉鱼B队单法宠和月光的输出,令其无法做出有效输出,历经44回合最后还是被醉生A队拖死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斩天下破世外: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
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纵横95一线狮驼:愤怒破血独缺狂暴武器
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桃源仙境105龙宫展:别小看我高书宝宝
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上一篇:斩天下破世外: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 下一篇:第39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丰收囊括冠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