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神武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天下无双A队VS浪迹天涯B队

  天下A队:STLG FC WZ PT(风扬阵)

  浪迹B队:STLG TM WZ DF(虎翼阵)

  浪迹B队等级略微低一些,而辅助带的是地府门派,没有加血的辅助能力。面对着天下A队首发五瑶池?这个地府敢不敢拉环呢?恐怕要是拉环之后会被集火致死。然而机智的浪迹B队想到了这样的一个套路,天魔开场封印天下A队的龙宫,地府勇敢拉环,而队友五庄给其贴上法术免疫的套子,十分机智的一个决定!吸收火力并且免疫法术。可真的是好万万没想到,天下A的飞花瑶池可是带有厄运在,抵挡了一下飞花,第二下飞花就把其法术免疫套子给除去了,地府瞬间心碎,伤害一浪接一浪。而第二回合天下A队顺水推舟,五庄逆转阴阳给对方地府贴上,死得妥妥的。浪迹B队的崩盘也随即而来,天下A队以6回合就击败了浪迹B队。浪迹B队这个魔免拉环套路着实不错,可惜就败在了厄运的手上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彩云追月C队

  沉鱼A队:ST LG WZ FC PT(龙飞阵)

  彩云C队:DT MW MW HS PT(风扬阵)

  沉鱼A队并没有首发特殊技能的点杀套路宠,而是选择了高连宠首发+2隐攻,对战方彩云C队的宝宝完全招架不住,更恐怖的是沉鱼A队龙宫千叠浪打在对方魔王身上竟然打出了2100+的高伤害,可想而知其灵力十分高。再者,沉鱼A队狮驼一个狮王吼混乱了对方的2个单位并且击倒一个单位,一回合控制对方3个人物,彩云C队运气欠佳啊,而且最后一搏的风扬阵阵法技能也没有太大的作为,最后败给了沉鱼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剑指苍穹C队

  花好A队:FC PT TM MW ST (龙飞阵)

  剑指C队:ST LG PT PS TM (龙飞阵)

  一边等级为140级,首发五瑶池,身经百战的服战队伍:另一边则是缺少服战经验的等级平均为128级的队伍。虽然阵法都是龙飞阵,但这场战斗的胜负已经不言而喻了,在等级上修炼上完美压制,这让剑指苍穹C队怎么玩??由于等级上的差距,开场花好A队便直接点杀成功对方PT,紧接着第二回合对方TM被点杀,虽然此时花好A队的ST也被点杀成功,说明对方也是有些实力的,但毕竟等级实力上相差甚远,所以紧接着就是一场虐杀,最终一个个被清掉,花好A队获胜的毫无悬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缘定三生A队VS花好月圆D队

  缘定A队:HS LG DT MW DF (风扬阵)

  花好D队:ST LG HS FC TM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首发五月光,对战方首发三仙兽,开场对战方TM一速,封住观战方DT,而观战方的队伍阵容是选择DF+DT,黑暗光环打乱对方的作战计划,再由DT点杀对战方LG,BB配合清残血,这一连贯的动作一气喝成。对战方的队伍阵容这是现在最普遍的双输出双封整容,对战方ST伤害还是很可观的,一波狮王怒吼就有四个单位进入迷乱,并且频频吸收伤害。而观战方则在战术和阵法上都略胜一筹,对战方被压制的显而易见,虽然对方有双封,但能封住少之又少,要么就是封住之后出手前就解了,要么就是完全没机会出手封住对方单位。最终11回合由缘定A队获胜。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神武天下盟主装备展示:愤怒腰带赤炎套
神武物理系变身卡合成:额外攻击必加40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
直播刷项链双加模具:特技特效猛出不止
不要怂就是干:国境对阵服战世外桃源B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神武谁说副本奖励暗改:三星期两本高必
上一篇:第39届菜鸟兵器谱:年刊版服战积分排名 下一篇: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