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

神武最强的开场点杀套路,夺命蛛丝+五单法,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碧雪情天A队VS英雄本色B队

  碧雪A队:ST LG FC PS PT(风扬阵)

  英雄B队:LG MW WZ FC PT(虎翼阵)

  碧雪A队阵法被克制,首发五法宠威力丝毫没减,一开场盘丝就立即用起夺命蛛丝,飞花集火瞬间倒地,死亡效果+上五单法宠,效果杠杠的,一开场就让对手丧失封印,而五庄却是力五庄,速度跟不上封系,屡屡被压,而且又极容易受到气血限制,无法出手。英雄B队从一开场就被碧雪A队完美压制,皆因夺命蛛丝的开场点杀实在太伤,令其已无还手之力,以致最终败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缘定三生A队VS世外桃源B队

  缘定A队:DT LG MW DF HS(风扬阵)

  世外B队:LG TG TG WZ HS(虎翼阵)

  缘定A队对阵世外B队,可惜这个A队不是当初世外A队的克星,而如今面对B队又会如何呢?开场首发五暴力月光,而且3输出2辅助没有封系,而世外B队的双天宫队伍,是原来乙组的冠军,最近人气火爆被晋升为B队。比赛开始,世外B队阵法克制缘定A队,1速封无疑是世外B队的,开场优势甚多。双天宫套路十足,开场双怒雷直指缘定B队的地府,瞬间去其半血,加在上单法宠和龙宫集火,地府命丧当场。但是世外B队毕竟是原来的乙组队伍,硬件与缘定A队存在差距,亦也许是因为天宫的伤害略微欠缺,无法造成压制的势头,反而被缘定A队有了喘息的机会。缘定A队地府生死判打出2000的高伤,废其一天宫,而另外一个则是放下压制攻击,没有了火力的天宫雷霆不痛不痒,缘定A队追加一个风阵技能,冻住了4名目标,世外B队危在旦夕,在队伍化生被烽火击倒之后可谓已经大势已去,世外B队开场套路尽显,势头十足,可惜威力欠缺无法压制,略显得后继无力。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追月A队VS壮志凌云A队

  彩云A队:TM PT ST LG FC (风扬阵)

  壮志A队:FC PT ST LG WZ (风扬阵)

  双方A队都开风扬阵,阵容等级相当,观战方为双输出,对战方为三输出队,首发宠都有飞花法宠。开局对战方占据一速但并没有封住观战方TM,而观战方双封都成功封住对战方两个单位,一个ST一个FC,但这并不影响对战方输出伤害,依旧点杀掉观战方TM。不过在第三回合,双封队伍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此时对战方四个单位都被封住,大大的影响了对战方本来的战术,从而导致后面的配合点杀力不从心,只能由着观战方带入绝境,虽然对战方输出伤害都很亮眼,但是没有机会施展也是醉醉的,完全被观战方控制住的局面已经依稀可见结局。而对战方想用阵法技能翻盘,虽然成功的冻住了观战方的三个单位,但转眼就被解除,接着又是一轮无情的点杀,最终彩云A队在12回合内击败了壮志A队赢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B队VS紫气东来C队

  花好B队:FC LG ST PT TM (风扬阵)

  紫气C队:LG PT DT HS LG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虽然阵法被大克,但是等级上观战方整整压制对战10级,对战方明显还是处于劣势的。由于等级上的差距,各种一速也由观战方所占据,而对战方在第一回合就被封住两员大将,紧接着第二回合被点杀。而还是由于等级差距,双方的输出伤害简直不在一个水平上,分分钟对战方就被点杀掉一个队员,简直没法一起愉快玩耍了,感觉也没什么战术可言,就是一味的点杀就行了,翻盘是几乎不可能了,被压制的太明显了,最终花好B队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第39届服战第一轮:魔免套地府拉环战术
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神武天下盟主装备展示:愤怒腰带赤炎套
神武物理系变身卡合成:额外攻击必加40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
直播刷项链双加模具:特技特效猛出不止
不要怂就是干:国境对阵服战世外桃源B
上一篇:天下A队暴力爆发:2回合内瞬间击毁对手 下一篇:小心脏受不了:普天A夺命蛛丝心理战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