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沉鱼B队找回事件专访:揭秘服战4打5内幕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首先我们恭喜画龙A队夺得了第47届服战冠军宝座,实力是不容置疑的;而在最后的决赛中,我们的视线却被沉鱼B队所吸引,之前预选及淘汰赛还是5人组队,到了决赛却是只有4人,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是有点疑惑的;江湖上流传着沉鱼A队强袭沉鱼B队的传闻,并且有沉鱼B队找回事件的各种说法,那么整个事件到底是怎么养的呢?带着这些疑惑我们采访到了一位找回事件的当事人,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A.か鱼有七秒情√ :你好

  叶子猪记者 :你好

  叶子猪记者: 对于现在沉鱼区,排行第6的天宫找回事情吵得沸沸扬扬的,作为事情的主人公你能不能说一下事情的经过?

  A.か鱼有七秒情√ :你好,我当初是在2016年5月24日收的140TG号,当时收时候的名字叫:毛半仙 ID:17272179 收回来后我改名叫:COCO芯芯。是和沉鱼落雁区经验排行第八名:微笑魅皇 做的交易 。当时有担保人,担保人是区里的:眼睛会笑,经验排行92名。由于我收的号是早先打过服战的号。交易金额是25000元人民币。当初买这号的时候 ,也是眼睛会笑介绍我买的号,说是B队早就散了,要脱号,有一个TG说让我收了,号保证安全。因为眼睛会笑说他和微笑魅皇是现实朋友。 收过号后,我玩了两个月。2016年7月17日左右,区里有一个叫:高冷梦的人找我,还是拿着微笑魅皇的游戏号找的我,说他要重组B队,说要25000元收回我的号。但是鉴于我们是两个人一起玩夫妻号,不想卖所以没答应。之后又找我谈了两次,我这里有聊天截图的。他们为了洗白改名字,改门派改了无数次。最后于2016年7月21日 上午11点21分 直接顶号找回。

  A.か鱼有七秒情√ :被找回的当天非常巧合,我是双开的我夫妻号。COCO桃桃MW门派 COCO芯芯TG门派,在队伍里抓鬼。那是第一次认识曹大大,就在抓色的时候,我号就直接被顶了,当时我还以为是我老公顶的,结果是号被找回了。直接给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这号你上不去了。

  叶子猪记者:他们在找回之前有没有什么征兆? 就是莫名其妙的直接找回了吗?

  A.か鱼有七秒情√ :聊天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神武2服战4强对决:沉鱼B画龙A谁将问鼎
服战8强对决:天策与狮驼的正面交锋
第47届服战已暂停?状况连连所因为何
可预见性的16强对决:扬名A队导演的时代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