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游戏中打错书是常有的事情,然而,很多时候想改宝宝不单单是因为打错书这么简单,为啥,因为很多时候人都是得一想二的,想极限输出,又怕宝宝身板脆弱,再来就是怕跑,于是,你会觉得一万个技能格都不够用。

  某吧友这不就贴出来求助嘛,其他人也积极发言,如果是你,你觉得你会怎么改呢?(要我的话就把绿心改成大红心!!)

  一、洗个高连审判或者机智或者敏捷之类的!不要偷袭 没输出的bb要偷袭也没用

  二、高连顶高勇就完事了

  三、加点有问题,要不速度搞到450以上,要不就是血搞到3000以上

  四、我大狮驼不怕宝宝跑,连必吸偷夜,就是干,哪用高保命高隐身的那么怂!

  五、潜能找回舍身 高比 高强 高逆吉 坐骑莽撞 会心 +先锋 洗T加敏捷舍身必杀爆的他怀疑人生

  我觉得,输出型就是要有输出型的样子,不能怂...

[编辑:痴情B丶]
相关新闻:
神武2一线龙宫尊主属性 不懂追求极限的人
神武2玉临香新造型化身成为女战神!
神武2雪千寻新造型融化你所有的少女心
神武2小伙伴们期待的门派半价活动来啦!
神武2楚碧秋新造型:侠女柔情闯江湖
神武2龙啸云新造型 尤为凸显海之韵味
神武2楚云天新造型:游龙惊鸿冷面寒枪
神武2直播6技能龙虾打书 你们猜花了多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