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沉鱼B队找回事件专访:揭秘服战4打5内幕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A.か鱼有七秒情√ :这个是他们B队来我们帮派!我觉得很好笑!真的!

  叶子猪记者:决赛晚上曹大大偷沉鱼B的五庄耽误他的服战进场时间其实也是为了这个事情?

  A.か鱼有七秒情√:对哈哈,曹大大,我盗号第一天认识他,见义勇为好青年!我号被找回后,他的代理找的曹大大,让我加的曹大大的微信!他帮我联系的官方,暂时性把我的号给封了,确保账号的安全!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次的事,我突然觉得时间上还是好人多!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贴吧如此之乱,说什么的都有,甚至还颠倒黑白!他们太粗俗的话,我不想再说,毕竟人和人之间,素质涵养有高有低,有人觉得我被找回活该,但是大多还是支持我的!所有我在这里感谢大家!

  叶子猪记者:非常感谢你这次把事情的真相还原给大家。善恶终有报,天道有轮回,老天不会错怪一个好人, 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我们接下来拭目以待,来看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A.か鱼有七秒情√ :补充一下嘿嘿。这是B队找回我号,直接申请离婚后,又系统提示的改名:素还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か鱼有七秒情√:记者还没看到 当初我们区里他们B队服战报名时的区里的精彩表现呢,真的,每个区的荣誉都为了服战而骄傲。但是我们区不一样,他们报名服战的时候 ,迎来的是狂吐、狂喷。真的呵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か鱼有七秒情√:补充一些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记者:后续有什么东西我们还会继续的追踪这件事情到有一个结果。

  以上为叶子猪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当事人之后的采访内容,孰是孰非相信大家看完之后自有计量。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神武2服战4强对决:沉鱼B画龙A谁将问鼎
服战8强对决:天策与狮驼的正面交锋
第47届服战已暂停?状况连连所因为何
可预见性的16强对决:扬名A队导演的时代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