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清风明月A队VS万夫莫敌A队

  清风A队:TM PT FC LG ST(龙飞阵)

  万夫A队:PT LG ST WZ FC (飞扬阵)

  清风A的龙飞阵克制万夫A的飞扬阵,在等级上清风A比万夫A高上很多,加上阵法的克制,对于清风A来说是相当大的优势。开始是清风A的一速TM出手,接着清风A的PT卡了一个酒。第二回合清风A就主打万夫A的ST,成功击杀了。对于等级差异还有阵法的克制,清风A站在大优势的方面不断地打压万夫A,不断地击杀万夫A的队员,最终清风A打败了万夫A赢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河山B队VS潇湘夜雨B队

  锦绣B队:WZ LG TC PT FC(龙飞阵)

  潇湘B队:TC LG ST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锦绣B队首发五法宠,FC一速封住对战方ST进行封杀,随后清掉ST的BB;对战方首发三仙兽,二速FC封住观战方TC,进行清宠,LG的BB被清;在卡速上,对战方明显有失误,灵台套的有点晚,导致己方PT被封;而顺风顺水的观战方则是乘胜痛击,点杀对战方FC,奈何并没有成功,这就给了对战方喘息的机会;从BB就可以看出,对战方还是没有准备充足的,BB并没有观战方的耐揍,基本都是站不久;而预判也不够精准,时常令自己进入死胡同;这就给了观战方突破的机会了,点杀起来毫不费力并且异常成功;随着对战方倒地的次数越来越多,败局就此彰显;最终恭喜锦绣B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B队

  沉鱼A队:PT LG ST FC WZ (龙飞阵)

  清风B队:TC DF ST TM LG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对战方FC一速封防御防点杀,二速TM封观战方ST;首发五法宠;观战方首发三仙兽,开场清宠,无奈对战方双物理输出太爆炸,FC被点杀倒地;随后观战方FC的BB被清,此时对战方ST被封还未出手,只见观战方FC再次召唤神龙,硬件不愧为神武服战无人能敌的;随着又一只仙兽的加入,对战方BB渐渐被清掉了一轮,而此时的对战方瞄准的是观战方ST,一举封杀成功;到这里似乎对战方占据上风;对战方在前期还是很有爆发力的,毕竟双物理输出,快节奏的打法更加的合适,而观战方显然也不是吃素的,迅速的反击,加了野兽的ST更是如同开挂般的飞出了每一次4000多的伤害。对战方TM异常低调,时不时的封一下,然后就安安静静的没什么作为,让大家都几乎忘记了他的存在,而在观战方控制节奏已经要全面胜利的时候,对战方TM一个慈航,满血复活。但是翻盘还是无望的,毕竟对战方实力有目共睹,曹大大已成为爆炸输出的代名词,满血复活的局面就这样被无情的摧毁了。最后恭喜沉鱼A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战无不胜C队

  潇湘A队:TG ST LG ST MW(地载阵)

  战无C队:DF MW TC TG TM(风扬阵)

  潇湘A的地载阵克制战无C的风扬阵,在等级方面战无C略胜一筹,双方都没有带医生,这场比赛持续不会太久。开始是战无C的一速TM,潇湘A对战无C的TM进行集火,一个回合就击杀了TM。在输出方面战无C的输出更为强大,2个回合下来,潇湘A基本都是残血了。最终战无C打败了潇湘A赢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视频:自导自演不败神话终结者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一面倒的虐杀全场
服战第三轮预选赛:势均力敌的前线战场
预选赛狭路相逢:扬名破沉鱼无敌传说
天下区少主第一单挑王:五庄单挑心得
8月19日维护解读:跨服约战便捷搬家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