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4强对决:沉鱼B画龙A谁将问鼎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扬名立万A队VS画龙点睛A队

  扬名A队:TC PT LG FC TM (龙飞阵)

  画龙A队:FC LG ST PT WZ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FC一速首发五仙兽,对战方扬名A队FC二速首发四仙兽一飞花萼花仙子;开场双方清宠;对战方TC夺得物理一速;观战方FC为ST卡一灵台,成功破解了对战方封印;并且趁此时机清掉了对战方的大部分BB,而观战方仙兽接连保命,也是好运,此时对战方TM被点杀成功,接下来FC也被点杀成功,对战方局面有点难看;不停的水封也是心累,一个龙阵阵技虽然拉起来了TM出了BB,但是接下来PT再次遭受观战方ST的无情点杀,观战方召唤出来的一只只仙兽彰显着己方的硬件实力;随着战况的推进,对战方一直处于观战方带动的节奏里,PT无限被针对也是醉了;TC血限被对战方有意的控制,完全扫不出手,点杀无法实现;败局也就此奠定。最终20回合,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期待巅峰夺冠之战。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B队VS锦绣河山B队

  沉鱼B队:WZ PT ST FC LG (虎翼阵)

  锦绣B队:TC LG WZ PT FC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沉鱼B队FC一速开分身防点杀,首发2仙兽;对战方锦绣B队FC二速,首发五瑶池;开场双方封系都不给力,水封严重;对战方TC先发观战方WZ,表露点杀之心;观战方优先清FC的BB,随后FC拉出月关后被催眠;WZ大保健已出防一波;观战方随后清PT的宝宝;双方都顶上灵动,此时观战方ST凌空闪优先清掉了FC的暴力月光,除了物理门派之外双方的阵容是相似的;对战方WZ、LG接连被观战方WZ套住,随即观战方ST疯狂连击对战方LG,即使触发了人物保护也被点杀成功。但随后观战方LG一个千叠刚好给了对战方LG送了一个血环,近2千的血也是无奈;此时战况似乎恢复到了刚刚开打的时候,对战方TC血限一直被控,心疼一秒钟,而FC终于封印在线了,命中率也越来越高;双方就开始了僵持的局面;持续到后来的回合,观战方几个特技下来,对战方最终败下阵来,恭喜沉鱼B队获得本轮胜利,期待夺冠之战。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8强对决:天策与狮驼的正面交锋
第47届服战已暂停?状况连连所因为何
可预见性的16强对决:扬名A队导演的时代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服战预选视频:自导自演不败神话终结者
服战第三轮预选赛:势均力敌的前线战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