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8强对决:天策与狮驼的正面交锋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沉鱼落雁B队VS风华绝代D队

  沉鱼B队:WZ ST PT FC LG (龙飞阵)

  风华D队:LG FC TC DF PT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沉鱼B队首发五法宠,FC一速封住对战方FC,点杀对战方DF;对战方风华D队,首发五飞花,开场点杀观战方ST;观战方LG比对战方LG伤害更高,但对战方BB更加耐揍;对战方FC、TC被封,瞬间处于劣势;此时观战方已经完成了双杀,DF再次倒地;趁着一速FC没有封中的情况下,对战方稍微稳定了一波,但是很快便被观战方ST给逐个击破了,飞机一波加上恐怖剑气龙,简直无情的摧毁了对战方最后的防线;迅速的败下阵来。恭喜沉鱼B队获得本轮胜利晋级4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扬名立万B队

  扬名A队:FC PT TM LG TC (龙飞阵)

  扬名B队:LG FC ST WZ PT (地载阵)

  双方都是同一服务器的队伍,彼此应该是较为了解的;再加上之前在预选赛就遇到过的对决;龙飞阵克地载阵,观战方扬名A队,首发4仙兽1神兽;对战方扬名B队首发4法宠1月光;观战方TM一速,FC二速封住观战方FC、ST;双方开始清BB.观战方向来以点杀为主,毕竟有TC任性;封杀起来毫不手软;而此时对战方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只能清BB心好累,ST输出也不够爆炸,FC一直被守,接二连三的失利,让观战方掌握了整场的节奏;打法装备什么的在预选赛就有了解,这么短时间也不可能有大的变动,因此对决起来扬名A还是很得心应手的。最终以17回合结束此次对决,恭喜扬名A队进入4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画龙点睛A队VS紫气东来A队

  画龙A队:WZ FC ST PT LG (虎翼阵)

  紫气A队:ST LG DF PT PS (龙飞阵)

  龙飞阵打克虎翼阵,观战方画龙A队,强劲的冠军种子队,首发五仙兽;对战方紫气A队,8强常客实力不俗;对战方PS一速封住观战方ST,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ST ,观战方带的BB全是剑气龙,此时观战方ST被放下,而对战方ST加了野兽,双方都在致力于清宠阶段;相比较之下观战方的BB触发保命还是比较耐揍的,并且ST在被放下的情况下打出的伤害还是很亮眼的,暴击3000+带走对战方ST,也是残酷;此时对战方BB被清,开始出隐身宠,第一个阵法阵技放出;并且触发天尊阳命格,在目标触发保护的时候增加伤害,对战方ST再次倒地;双方输出伤害相距有点大,对战方显然是没有胜算的。在历经了短短15回合之后,画龙A队取得本轮胜利,恭喜画龙A队晋级4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河山B队VS 倾国倾城C队

  锦绣B队:FC PT WZ LG TC (龙飞阵)

  倾国C队:TG MW DF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锦绣B队首发五瑶池,对战方倾国C队首发同样是五飞花,观战FC一速,点杀对战方DF;对战方FC二速,点杀观战方WZ成功;随后对战方转战点杀观战方PT成功;此时对战方DF被点杀倒地;对战方加灵动BUFF,观战方则由WZ开魔免,不得不说TC就是为点杀而生的,三刀下去不死也残;而面对如此暴力的观战方,对战方也是后继无力,DF被控出手机会渺茫,TG输出既不能点杀也不能造成大面积的残血;不能防止观战方物理输出,只有挨打的份,现场状况已经是越来越糟,对战方越走越远;最终恭喜锦绣B队获得本轮胜利,晋级4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第47届服战已暂停?状况连连所因为何
可预见性的16强对决:扬名A队导演的时代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服战预选视频:自导自演不败神话终结者
服战第三轮预选赛:势均力敌的前线战场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一面倒的虐杀全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