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沉鱼B队找回事件专访:揭秘服战4打5内幕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叶子猪记者: 你给他发的最后一个消息说他找回了之后他就给你拉黑了拒收消息了是吧?

  A.か鱼有七秒情√ :最后一张图 是我前两天给他说的话,可以看时间。有一句:本人吗? 那是我号被找回的时间。他密我,我没回复。三分钟后我号就被顶走了,被找回了。就是2016年7月21日11点21号被顶走 找回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か鱼有七秒情√ :恩 是的。

  A.か鱼有七秒情√ :这上他已经改了好多次名字:初始名字:微笑魅皇,第一次改名为:剑非道 第二次改名为:魅皇笑 第三次改名为:微笑魅皇 就是昨天改的名字。

  叶子猪记者:从这个聊天记录上我们能看出来,是他们想收回你的号打服战但是你因为他们给的价格太低 你没有同意经过几次的协商之后他们直接把号找回可以说是这样的吗

  A.か鱼有七秒情√:不是!当初他和我协商的时候,我是一直都没有想过要卖号的,我只能含蓄的推辞,不想给他们冷冰冰的感觉。其实我压根就没有想脱这个号。因为我这个是夫妻号,是和我老公一起玩的号。明白了吧?号,我不会卖。只是不想博了他们的面子罢了。

  叶子猪记者:我明白了,是你不想卖 但是他们软磨硬泡的就是想让你卖号,最后不成功直接找回,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A.か鱼有七秒情√:我曾经用我的TG号发过一个圈子。我发您看看。我截图了。可惜号被找回的时候 ,他直接拿我号和我强制离婚了,退出了我帮派。因为我是帮主。他们直接给我号换了头像,改了名字:改名为:素还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か鱼有七秒情√:这个是我被找回的号,现在还有仙游当中。

  叶子猪记者:就是他们不玩这个号也不让你玩了 现在

  A.か鱼有七秒情√:号的资料他们不给我。我和找回我号的人叫高冷梦,区里都知道他叫:化名:若梦 我有他的贴吧好友。一会再给您看图,看看他是怎么黑我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记者: 这次找回是 他们跟一手的人一起找回的吗

  A.か鱼有七秒情√ :这是我曾经不卖号的时候 ,我发布的圈子。我就怕被找回,才发了这个圈子,结果还是被找回了。

  A.か鱼有七秒情√ :

  A.か鱼有七秒情√ :

  A.か鱼有七秒情√:看到这个若梦了吗?这就是找回我号的人的其中一个!

  A.か鱼有七秒情√:他在贴吧里叫善良的天妖

  叶子猪记者:你当初买的这个号是什么邮箱的呢

  A.か鱼有七秒情√:2980邮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记者:29 的邮箱让你出了2W5 的价格去买 其实你也是冒了很大的风险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神武2服战4强对决:沉鱼B画龙A谁将问鼎
服战8强对决:天策与狮驼的正面交锋
第47届服战已暂停?状况连连所因为何
可预见性的16强对决:扬名A队导演的时代
预选赛第四轮:天策大热重现服战舞台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