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坐骑技能与性格:打造另类的召唤兽

耐攻召唤兽作为一种造价便宜、性价比超高的平民宠活跃与神武的各种PK场地。

  相关资讯:

  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神武什么宠物最好?资深玩家选宠攻略曝光

  声明:由于笔者服务器等级只开放到105级,所以笔者的所有数据都是以105级的为准。

  耐攻召唤兽作为一种造价便宜、性价比超高的平民宠活跃与神武的各种PK场地。笔者也是冷静、坚守、护盾、高级防御、高级强壮的耐攻召唤兽爱好者。耐攻召唤兽的优势很明显,通过较强的生命力,避免进入频繁拉宠的恶性循环,变相增加了人物出手回合数,减少战场容错率。而且比起造价好几十万的召唤兽被几刀清走,而造价几万的却站了一回合又一回合……这种优势是谁用谁知道的。

相关资讯: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120级排行榜魔王展示:好多变异宠物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神武满级未突破魔王展示:宠物黄得很呐
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神武宠物护符:高必和高连的银河护求超越
神武狮驼展示:104级女玩家 各种不错的宠物
神武什么宠物最好?资深玩家选宠攻略曝光
上一篇: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下一篇:神武法宝宝和血宝宝如何加点:天兵宝宝和猫女宝宝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