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神武36天罡技术科普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一,物理篇

  物理篇:95级杀36速度要达到500以上,没到500速度的请不要去36坑人,而且,请物理一定要打符再去,哪怕是一线大手子不打符的伤害也渣成狗,为了防止被队友喷,你还是先打个符吧,对于站位来讲,物理最适合站虎头(DT除外),最好变狼卡,不然被反的不要不要,顺便说一下,有些物理很喜欢杀36的时候点杀人,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有病,一般点杀人的都很容易当回合就被BB拉起来,所以一般没大把握的情况下,千万别点杀人,一般的都是点杀对面输出和封的BB为主的,其实物理没什么好说的,一般36队伍因为物理导致灭队的比较少(DT除外)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二,封系

  对于封系,鄙人已经见过无数个小白开场先封DF的了,作为一个神武的玩家,玩了那么久神武了,你不会不知道DF有抗封+25%这回事吧?而且,36怪普遍带神迹的知道吧。封系作为一个限制他人的职业,你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当回合对本方威胁最大的,比如对面开场有有DT ,ST DF TG WZ之类的配置,首先要保证先封DT,ST之类有爆发技能的,尤其是DT之类开场就能爆发的职业

  封的时候看清楚,对面输出的站位,优先封伤害加成高的输出,很多时候36都是因为第一回合对面的一下子爆发导致我们这边一回合放倒两个,试想一下,辅助一般都要优先照顾物理,你作为一个封就应该尽量的减少对面的物理的爆发或者封系的干扰,而不是去封一个DF好么?先不说你脸要多好才能封住,其次哪怕封住了也没有封住一个DT作用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三,辅助篇

  对于辅助我只想说,确保自身属性不差的情况下多使用技能,因为一般的队伍杀36,两个放技能的辅助就足够能奶一队了,不需要你喝酒 SH,杀36的辅助只要确保有个玉清防止对面双封队伍就可以了,辅助加血要有优先选择权,就是对于物理,封和法系来讲,三个都残血,优先加谁的血呢?一般都是优先加法系的血,因为法系的抗性足够高,所以加血给法系性价比最大,而且法系要求是稳定,因为现在的辅助为了跟上物理的速度,普遍都是高速,要是法系死了的话高速辅助很难起的来,而物理则不一样只要拉起来就能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确保输出们每回合都输出的情况下,优先加法系的血量,对于物理只要保证他能活着就好了,对于这点我想说,辅助也应该养个辅助孩子,而不是输出孩子,本身输出孩子因为格子受限制,本身面板还不如一个高强壮的剑气宠呢,而辅助孩子不一样,你可以刷一个高速的辅助孩子出来,打高神佑高敏捷高慧根,用来专门守物理,因为法系一般都比较耐,所以辅助只要照顾全队的血量,保证物理每回合都能出手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技能天生绑定了?7本高书过后重回原点
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
上一篇: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下一篇: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